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24 03:30:01|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陸留學男生在美跳海亡,疑因出櫃遭歧視輕生...(2017.06.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陸留學男生在美跳海亡 疑因出櫃遭歧視輕生

06月22日


趙男疑因是同性戀者而飽受歧視,在聖地牙哥科羅拉多大橋撞車後跳海身亡。(網上圖片)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一名22歲的大陸留學男生,疑因是同性戀者,卻不獲家人接納,且屢遭身邊人歧視。他周日獨自駕車外出,在科羅拉多大橋撞上隔離帶後棄車,再從橋上一躍而下跳海身亡。家屬近日將趕往美國,處理身後事。

據當地媒體報導,死者姓趙,就讀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主修數學與經濟學,今年剛剛畢業。事後其朋友在網上留言悼念:「我失去了我的一位挈友」、「我一時間無法相信和接受」。

對於趙男的自殺原因,據友人透露,趙男是一名同性戀者,但一直不被家人接納,更遭到歧視,「我們彼此理解不被家人和周遭所理解的種種」,趙男亦曾傾訴過與父母關係不太好。朋友在悼念趙男時稱,「希望你在天堂一切都好,在那裏一定不會再有隔閡以及來自種族和性別的歧視」、「今天我想我不僅僅失去了一位朋友,更是失去了一位最重要的同志夥伴。」

另有一位女同學表示,事發當晚她曾與趙男聊天,他表示心情不好,翌日想去附近的主題樂園玩,兩人便相約周二一起前往,「但是沒想到沒過多久他就出事了。」該女同學更稱,趙男之前有表露過自殺的念頭,並曾向她講過,如果哪一天要死,至少要是從科羅拉多大橋上跳下去的。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