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3 04:42:51|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電視台(NTV)推出LGBT電影特集,每週二午夜1點59分在《映畫天國》欄目中播出。(2017.05.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電視台推出“同志驕傲月”電影特集
村木真紀(左)與弘正道將為觀眾解析影片

  日本電視台(NTV)將在6月“ 同志驕傲月 ”推出LGBT電影特集,每週二午夜1點59分在《映畫天國》欄目中播出,更請來日本團體“彩虹多樣化”(Nijiiro Diversity)的負責人村木真紀和公開同志身份的影視評論家弘正道,為觀眾解析影片和LGBT話題。

日本電視台推出“同志驕傲月”電影特集
《我行我素》

  率先播出的影片是意大利喜劇《我行我素》(Mine vaganti),講述保守的製面世家裡,身為同志的弟弟準備出櫃,以便父親將他趕出家門,讓他自由追逐夢想,沒想到哥哥也是Gay,搶先出櫃了。為了防止父親受刺激,弟弟只好假扮直男,接受家族生意。他的男友突然到訪之後,情況開始變得混亂……

日本電視台推出“同志驕傲月”電影特集
《玫瑰少年夢》

  第二部電影是比利時的《玫瑰少年夢》(Ma vie en rose),主人公盧多維克是七歲男孩,喜歡穿裙子、玩洋娃娃,最愛粉紅色。他的父母非常寬容,以平常心看待他,但是鄰里街坊和學校卻不接受盧多維克的“不一樣”,甚至逼他退學……

日本電視台推出“同志驕傲月”電影特集
《雌雄莫辨》

  入圍奧斯卡獎的英國電影《雌雄莫辨》(Albert Nobbs)將在第三個星期二播出,故事背景設定在20世紀初的愛爾蘭,一名女子為了在酒店工作,將自己打扮成男人,當她遇見同樣是女扮男裝的粉刷工,沉睡已久的情感被喚醒了。她想追求酒店裡的美麗女僕,但女僕卻對一名男子情有獨鍾……

日本電視台推出“同志驕傲月”電影特集
《驕傲》

  最後一部影片是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驕傲》(Pride),講述1984年英國煤礦工人舉行大罷工,正在籌辦倫敦驕傲節的同志活動家們決定為礦工家屬募捐。由於工會歧視同志,活動家們直接與礦工聯繫,組成了在當時不可思議的聯盟。

(香港01、日本公信榜)

台長: →☆ 魅格格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