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2 07:46:22|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櫃鄭宜農誇盧凱彤香,告白笑喊「我可以」。(2017.05.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櫃鄭宜農誇盧凱彤香 告白笑喊「我可以」

鄭宜農(右)新歌邀請盧凱彤合作。相知提供

「猛虎巧克力」主唱鄭宜農和「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愛情長跑9年,在2013年結婚,她去年1月無預警出櫃結束婚姻。她日前推新專輯《Pluto》,昨釋出第3波主打《Our Pop Song》MV,該曲是她與入圍本屆金曲歌后的盧凱彤合唱,2人在MV中有不少四眼相對、摸臉、擁抱等肢體接觸動作,鄭宜農笑說「我想一定是因為盧凱彤太香了」,稱自己內心小鹿亂撞,更大方告白:「凱彤我可以!」《Our Pop Song》是鄭宜農首次嘗試女女合唱,歌曲細膩描述面對愛的初始,人們感到渴望又害怕的矛盾過程,鄭宜農表示之前看過盧凱彤演出,但不認識,寫《Our Pop Song》時,腦海想到的是盧凱彤的聲音,盧凱彤也答應合唱,讓她本人受寵若驚。MV傳達著人們在一段關係的開始總是刻意隱藏真心,鄭宜農用紅色顏料塗抹全身,盧凱彤則是披上一層層紅色衣服,問及合作感想,鄭宜農表示:「導演盧姵文原本擔心很難拍出我溫柔害羞的樣子,但她還是克服心理壓力拍出這支超唯美MV。」她上周正式展開專輯巡迴演唱會,首站高雄請來萬芳助陣,本周將在台中演出,嘉賓則是何欣穗,「很高興每場都有這麼堅強的嘉賓助陣啦,但這樣我壓力超大耶」。

陳薈涵/台北報導)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