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02 03:08:32| 人氣5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男神”查理·卡維爾:我父親也是同志。(2017.04.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單身男神”查理·卡維爾:我父親也是同志
  淡藍網4月30日綜合訊:

  英國同志月刊《
Attitude》和同志交友軟件Blued在倫敦聯合揭曉了本年度“ 100位單身男神 ”評選結果,LGBT歷史劇《當我們崛起時》演員之一查理·卡維爾 (Charlie Carver)高居榜首。在接受專訪時,卡維爾談到家人,首次披露已故的父親也是同志。

  28歲的卡維爾在去年出櫃,他的雙胞胎弟弟麥克斯·卡維爾(Max Carver)是直男,兩人憑藉《絕望主婦》《少狼》等劇成名,其父羅伯特·馬騰森(Robert Martensen )是國立衛生研究院的醫學研究員、歷史學家和作家。16年前,馬騰森向卡維爾出櫃之後,父子關係一度遇冷。

  卡維爾說,無論擁有何種性傾向,兒子與父親都有可能“打冷戰”,但他因為父親是同性戀而心生怨恨,覺得自我定義和所有規則都被打破了,彷彿突然間被迫要成為另一個人。當時的卡維爾正處於少年叛逆期,覺得自己不應該和父親一樣。

“單身男神”查理·卡維爾:我父親也是同志

  隨著生活閱歷漸漸豐富,卡維爾意識到自己也是Gay,而父親的人生態度幫助他接受了真正的自己。“我認為,父親教會我一件事:雖然性傾向是身份的重要組成部分,但並非一個人的全部定義。無論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都能擁有充實多彩的人生,就像父親那樣。”

  對於自己出櫃,卡維爾認為根本算不上大事:“我只是覺得世界正在發生變化,我想趁年輕,成為變革中的一部分”。

  受訪之餘,卡維爾拍了一組封面和內頁寫真,由雷·凱利(Leigh Keily)攝影、約瑟夫·科切里安(Joseph Kocharian)設計造型,完整內容刊登於4月28日發行的《Attitude》2017年6月號,訂閱方式查詢雜誌官網

“單身男神”查理·卡維爾:我父親也是同志

“單身男神”查理·卡維爾:我父親也是同志

“單身男神”查理·卡維爾:我父親也是同志

“單身男神”查理·卡維爾:我父親也是同志

淡藍網/Blued專稿,轉載請註明來源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