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16 03:38:13|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艾倫拒邀仇同福音歌手上節目。(2017.01.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艾倫狄珍妮」的圖片搜尋結果

艾倫拒邀仇同福音歌手

聯合新聞網 2017/01/15 


美國喜劇演員兼脫口秀《艾倫愛說笑》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不允許牧師兼福音歌手金.布瑞爾(Kim Burrel)上她的脫口秀,因為布瑞爾曾經在一場布道活動中說,男女同志「性變態」。她事後一度拒絕為此道歉。


公開出櫃的狄珍妮推文:「應觀眾要求,金.布瑞爾不會出現在我的節目中。」

布瑞爾原定5日與饒舌歌手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一起在這項脫口秀中合唱電影「關鍵少數」中的一首歌,因為發表仇視同志的言論而受到非議。

她上個月底在德州休士頓「「愛與自由友誼」教堂舉行的一項布道中說:「那種性變態的同性戀邪靈是迷惑、混亂的邪靈。它欺騙許多男女,並使基督的身體出現緊繃。」

布瑞爾又說:「現在身在這座教堂的你,如果內心被同性戀邪靈占據,就禱告上帝解放你吧!如果你繼續與它共存,你將會因它而死。」

威廉斯隨後透過社群網站Instagram貼文說:「我譴責任何形式的仇恨言論。」他並未明確提到布瑞爾。

眼見個人言論引起各方強烈批判,布瑞爾很快在臉書上傳兩段影片,為自己辯白。她說:「我們不反對肉體與鮮血。我挺身而出主要是因為,我在乎上帝的創造,以及來自男女同志、雙性戀者、跨性別者(LGBT)圈內、支持同志的一切事物…我昨晚並未說出LGBT這個字眼;我說的是『罪惡』(S-I-N)。任何人如果淪落其中,都會獲得布道。」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