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28 00:29:46| 人氣4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挺同志遭轟、林俊逸:我是基督徒但挺婚姻平權!(2016.11.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挺同志遭轟 林俊逸:我是基督徒但挺婚姻平權

挺同志遭轟 林俊逸:我是基督徒但挺婚姻平權
林俊逸臉書公開挺同志遭轟。(圖/本報系資料照)

歌手林俊逸公開「支持婚姻平權」,還酸反同團體才是霸凌,不過表明立場卻慘遭網友砲轟,還跑到他家謾罵,但他依舊堅持原本立場,更在臉書發文「我也是基督徒,但我支持婚姻平權立場不會改變」。

林俊逸在臉書發文,表示因為公開挺同志,讓原本平靜的版面紛擾不斷,不過他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方式去認同價值觀,自己選擇方式就是公開表態,捍衛自己覺得對的事情,如果不小心傷害到某些人,願意為做出言論負責,不過仍再次強調,自己雖是基督徒,但支持婚姻平權立場不會改變,畢竟身為基督徒不應只選擇對自己有利教義遵守,立場相異的觀點就跳腳反對。

 

林俊逸強調法律還給同性戀結婚的權利,相對規定與異性戀一樣有義務要去遵守,若有任何一點要除罪化,他絕對會第一個跳出來反對,更強調造成性病蔓延的不是性取向,是「不安全性行為」,再次導正現代人錯誤觀念,文末更表示以上字字句句,我說的我負責,我沒說的,你要硬塞到我嘴裡我也吞不下。

(中時電子報)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