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02 01:48:59|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洲華裔女坦然接受丈夫變性感情甜蜜如初。(2016.10.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評論加國無憂51.CA2016年10月28日10:08來源:澳洲億憶網

看過電影《丹麥女孩》的人可能會對片中“女主角”Lily的勇氣感到敬佩。

畢竟,作為世界上已知的第一位變性人,還是在那個思想比較保守的年代,想要真正地做自己,是一件非常艱難的事情。不過好在,就算別人都不理解她的決定,她還有她的愛人在背後支持著他,幫助著他。

這樣感人的故事,在近一百年後的今天,在澳洲重演。

澳洲華裔女性Susanna Liang與丈夫Andrew結束6年戀愛長跑進入婚姻殿堂,迎接他們的將是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

但是丈夫Andrew卻告訴Liang他想要變性。“你一定會恨我,但我還是要告訴你,我想做女人。如果我不能坦白想法,繼續做一個偽君子,那我以後肯定沒信心教育孩子如何做一個真實的人。”

Liang接受澳媒採訪時說:“我完全震驚了,我慌了,我不知道該作何反應。但我說'好的',然後離開並在網上對這種情況進行搜索調查。”

震驚之餘,善良的她決定全力支持丈夫。

二人結婚之後就重返澳洲,於此同時,Andrew開始進行激素治療,Liang開始進行試管嬰兒。

Liang說:“我們一直想要一個孩子,但未能如願,因為Andrew的精子數目太低。當我們服用激素的時候,我們的身體都在發生變化,Andrew開始穿女裝並做女人的事情,後來,他的身體和聲音也開始發生大的變化。”

起初,Liang對這種變化還不太適應,她甚至有一些焦慮,她擔心Andrew變身Andrea後性格也會變化。不過現在,Liang完全放棄了這種想法,因為二人的相處模式與之前並無不同。

如今,這個家庭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但是卻比以前更加幸福。

Andrew已經漸漸變為美貌的Andrea。

並且她們還有了一個男孩,名叫Lucas,已經20個月大了。

她們說,等Lucas長大了問起這些事情,她們會如實告訴他。另外,Lucas會稱呼Andrew媽媽。

在《丹麥女孩》歷史背景近一個世紀後的今天,在這個更開放的年代,雖然有越來越多的人敢於表達自己的真實感受,敢於接受自己的性向,敢於做真正的自己,也有越來越多的人能夠理解這些人的行為和想法,但即便是這樣,社會上還是有不少反對的聲音。

小編敬佩Andrew的勇氣,更佩服Liang對她丈夫的理解和包容,希望這一家人能夠一直這麼幸福下去。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