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4 22:32:58| 人氣5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壹週刊】超正偽娘來自軍人家庭、男女通吃!?(2016.08.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深夜節目前陣子直播了「偽娘風俗店」的半套服務引發討論。很多人覺得偽娘感覺就是色色的,甚至把「她們」當怪物看待。打著台灣首席魔術師稱號走江湖的伊云墨則說,也許大家覺得她們這些「甲的女人」四不像,但她卻覺得自己有混沌美感,還十分自戀。若卸下女裝,恢復男兒身,伊云墨是個帥哥,高挺的鼻子與藝人吳建豪有幾分神似。小時候他曾經以為自己是同性戀,但又喜歡女生打扮,一直覺得怪怪的,「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男生喜歡男生,還是就是想當女生?」從小被罵娘砲的伊云墨,其實生長在軍人家庭,爺爺是從大陸打仗過來的,爸爸、叔叔也都是職業軍人,「我本來也是要被送進軍校,但我就跟他們說我不適合啊,感覺進去可能會被輪姦什麼的。」國中她藉玩動漫角色扮演開始穿女裝回家,頻率愈來愈多時,家人開始禁止,「我爸會罵我啊,不准我女生樣子回家。我阿嬤也會罵,但罵完又說你那個百褶裙要燙啊。」在學校也免不了被當異類欺負,「曾被同學架起來,四、五個人輪流打,拳拳到位。老師看到也不管,因為老師也討厭娘砲吧。」伊云墨家庭革命就兩年,她威脅家人若不接受她女裝,她就不回家!家人只好答應,但條件是,她仍要負責傳宗接代。所以,她沒有打過荷爾蒙,「東西」也還在。「我以前都交男朋友,現在改交女朋友了。但我跟男生交往時要當女生,跟女生交往我也還是要當女生!我現在這個女朋友很好,她願意接受我的一切,她還說如果我偶爾想找男生,她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伊云墨說,有些網友會說:「ㄟ!你是人妖耶!」她會教育他們,她不是人妖。「人妖會打荷爾蒙、會整容,有的變性沒有小弟弟,我的東西還在喔!而且我是純天然!」她已經接受了自己,看起來也找到接受她的另一半。

(撰文:兩性生活)

偽娘伊云墨十分自戀,很愛自己的女生模樣。(攝影/莊立人)


偶爾伊云墨也會用男魔術師身分接工作。也十分帥氣。(攝影/莊立人)

伊云墨天生就想當女生,很懂女生姿態。男生動作則是模仿叔叔舅舅學來。(攝影/莊立人)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