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28 05:20:14| 人氣4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星奧利·洛克自認是Gay想找律師男友(圖)。(2016.07.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星奧利·洛克自認是Gay 想找律師男友(圖)

奧利·洛克

  淡藍網7月26日綜合訊:英劇《切爾西製造》男演員奧利·洛克 (Ollie Locke)表示自己不是雙性戀,然後以Gay身份出櫃了。

  28歲的洛克曾經將自己定​​義為雙性戀,還說從未和男人有過性關係。不過已經和前女友分手的他接受《太陽報》專訪,首次宣布“我是Gay,不是雙性戀”。

  洛克說:“我的確曾經和女人住在一起,但是我們在去年12月分手之後,我確定自己是同性戀……於是我打算在今年夏天出櫃,掀開人生新篇章。”

男星奧利·洛克自認是Gay 想找律師男友(圖)

  他描述了理想中的男友類型:“我想找一個34歲至40歲的律師,就像美劇《威爾與格蕾絲》裡的威爾。”

  洛克從2011年起演出《切爾西製造》,一度因為不滿自己的角色被設定為雙性戀而短暫辭演。他也是真人秀《老大哥》明星之一。

  兩年前,洛克為英國同性戀雜誌《GT (Gay Times)》拍了一組美美的寫真:

男星奧利·洛克自認是Gay 想找律師男友(圖)

男星奧利·洛克自認是Gay 想找律師男友(圖)

男星奧利·洛克自認是Gay 想找律師男友(圖)

男星奧利·洛克自認是Gay 想找律師男友(圖)

男星奧利·洛克自認是Gay 想找律師男友(圖)

男星奧利·洛克自認是Gay 想找律師男友(圖)

男星奧利·洛克自認是Gay 想找律師男友(圖)

淡藍網/Blued專稿,轉載請註明來源。

台長: →☆ 魅格格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