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15 15:19:48| 人氣5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陸地區】恐怖情殺/女生捅死閨蜜。同學:兩人係同性戀。(2016.06.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陝西警方今日通報,西安繙譯學院兩名女生,周日中午12時51分左右因糾紛發生打架,致其中一人死亡。案發9小時後,疑犯在寶雞被警方拘捕。死者常月月的親屬稱,疑犯葛X清曾是女兒的閨蜜。有同學指,兩女生其實是同性戀者。

 

「裡面有三條裙子和一條牛仔短褲。去年夏天換洗放在家裡的,我給女兒洗了,今年繼續穿。」常月月的母親從榆林帶衣服包,打算給女兒替換,沒想到那通電話竟成永訣。她訴說,女兒9歲時,她與小月爸爸離了婚,小月跟着她生活。小月2014年考上西譯學院本科,想到家裡條件有限,她就在學校申請了勤工儉學,在公寓樓做義工,每個月賺取400元人民幣。

 

常媽媽稱,女兒被害,她完全崩潰了,女兒的點點滴滴已想不起來。特別是聽到女兒同學打來電話說月月被捅,她整個人都在發抖,連電話號碼都找不到。她指,葛X清來到一樓大廳時,女兒月月正坐在椅子上。來的時候,葛女用報紙包着一把刀。「她趁我女兒不注意,先一刀捅在月月的脖子上。我女兒起身去奪刀,她又一刀捅在月月的胸口。女兒倒了下去,她就跑了。」

 

網民「讀視界」引述同校人指,兩個女生是一對同性戀,持刀者比較偏激,精神不太正常,前幾年因為同性戀無法在學校呆,就去德國留學,回來繼續讀,本來讀大三現在讀大二。兩人到底是甚關關?常媽媽稱,女兒與葛X清之間,不可能像網上說的那樣,是一對同性戀。「她倆就是一對閨蜜。」她解釋,女兒生長在農村,考上大學很不容易,2014年進入西安繙譯學院後,在球場上打球時,認識了葛X清。最終,兩人成為閨蜜。

 

常月月的妹妹通過微博稱,她姐姐從小就是一個乖乖女,一直愛學習。「有個女生老糾纏我姐,我姐拒絕,她第一次打我姐差點把我姐捂死。」那次葛X清報警,並稱是姐姐糾纏她,並要求姐姐給她們賠償。媽媽知道後,便從榆林趕到西安,當看到葛X清發給媽媽的短訊後,葛某清的父親這才「心愧了」,就說不用賠了。「結果,他父親把葛某清罵了一頓,說互相寫保證書,誰也不靠近誰。」

 

疑犯葛X清的父親表示,他知道了自己女兒的事。「不過,我心情不好,不接受採訪。」隨即掛斷電話。

 

四川在綫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