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27 01:56:08|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陸軍部長在就職儀式上感謝同性戀人(圖)。(2016.05.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陸軍部長在就職儀式上感謝同性戀人(圖)

范甯(右)與男友出席就職儀式

  淡藍網5月23日綜合訊:美國陸軍部長范寧 (Eric Fanning)在上週舉行的就職儀式上感謝同性戀人的支持和陪伴,當時他的男友馬斯里-科恩(Ben Masri-Cohen)就站在他的身邊。

  范甯是首位被美國總統奧巴馬提名為軍事部門長官的已出櫃同性戀者,他於19日在美國國防部長卡特(Ashton Carter)面前宣誓就任陸軍部長。在當天的新聞發布會上,范甯表示:“這對我來說是巨大的榮譽。”

美國陸軍部長在就職儀式上感謝同性戀人(圖)

范甯(右)在防長卡特面前宣誓就職

  “等待參議院的確認,是心情混亂的過程,讓我感到孤獨和脆弱。所以我要感謝幾個月以來幫助過我的所有人,包括我的男友,”范甯對馬斯里-科恩說, “在家裡,你一直對我非常耐心。我知道,某些日子裡,我可能不是你身邊最愉快的人。”

  現年47歲的范甯曾擔任美國空軍副部長和陸軍代理副部長,對他的任命標誌著美國軍方對同性戀、雙性戀和跨性別者(LGBT)採取更開明的立場。

  淡藍網/Blued專稿,轉載請註明來源。

台長: →☆ 魅格格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