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03 00:33:15|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挑逗同性戀?尼克·喬納斯笑了:沒那回事(圖)。(2016.05.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挑逗同性戀? 尼克·喬納斯笑了:沒那回事(圖)

尼克·喬納斯

  淡藍網5月2日綜合訊:近兩年,美國23歲歌手和演員尼克·喬納斯 (Nick Jonas)在《搏擊王國》和《尖叫皇后》中飾演的角色都是同性戀,使得一些粉絲和媒體開始八卦他的性取向,更有人把一個比較魔性的問題拋給他:你是不是在“挑逗同性戀”(gay cock tease)?

挑逗同性戀? 尼克·喬納斯笑了:沒那回事(圖)

  提出上述問題的人,是美國同志網絡媒體Queerty的記者。他在採訪尼克的時候,提到了另一位包裹在“性向疑雲”中的男人:“前陣子,詹姆斯·弗蘭科 (James Franco)自稱'有點Gay',還說自己有那麼點兒'挑逗同性戀'的傾向,你覺得會不會有人把這個標籤貼在你身上?”

挑逗同性戀? 尼克·喬納斯笑了:沒那回事(圖)

  尼克笑了:“不,我可不這麼認為。我一直毫不遲疑地、發自內心地、自然而然地支持我的Gay粉絲,就像他們支持我,所以絕對沒有'挑逗同性戀'那回事。我希望,我能成為同性戀、雙性戀和跨性別(LGBT)社區的真正盟友。我很樂意讓自己走進充滿愛和尊重的地方。”

挑逗同性戀? 尼克·喬納斯笑了:沒那回事(圖)

  記者還提到尼克取消北卡羅來納州演唱會一事。位於美國南方的北卡州從4月起實施歧視LGBT的法律,引起許多藝人抵制,包括尼克與好友黛米·洛瓦托 (Demi Lovato,上圖右)。尼克說,他們的決定肯定會讓一些歌迷失望,但是,“如果你希望看到改變,就必須作出艱難的抉擇”。

  淡藍網/Blued專稿,轉載請註明來源。

台長: →☆ 魅格格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