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24 01:50:07|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公羊比喻同性戀、澳議員被批愚蠢(圖)。(2016.02.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公羊比喻同性戀澳議員被批愚蠢(圖)

安德魯·布羅德

  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馬里地區的國家黨議員安德魯·布羅德(Andrew Broad)在被問及怎樣看待婚姻平等公投時,將同性戀與“農場動物”作比較,引起民眾譴責。

  布羅德說︰“把男人和男人、女人和女人的關係稱作婚姻,我會支持嗎?不會!如同自行車不會被稱作三輪車,不同的關係都有不同的稱謂。我可以把很多公羊關進同一個羊圈,它們也許會互相騎在身上,但它們生不出羊羔。”

  馬里居民對布羅德的言論非常不滿,批評他把壞名聲帶進馬里。與同性伴侶一起生活的男子曼根(Kieran Mangan)在發給澳大利亞廣播公司(ABC)的郵件中寫道︰“這種言論把同性戀和農場動物聯繫在一起,我覺得非常愚蠢。”

  布羅德不願就此事作出回應,但他告訴ABC,曝光其不當言論的《桑瑞西日報》(Sunraysia Daily)沒有準確反映當時的討論。

  一位女性居民嘲諷布羅德沒創意,因為他在其他場合也有過類似言論,只不過用來打比方的動物是公牛而非公羊。這位膝下無子女的居民說︰“婚姻的重點是愛,不是繁殖,否則我和丈夫也不該結婚了。”

(關鍵評論網)

台長: →☆ 魅格格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