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22 01:43:11| 人氣7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床是為了上你」!? 同志夯劇竄紅讓人《上癮》。(2016.02.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魏洲和黃景瑜飾演的男男主角讓不少腐女粉絲看得臉紅心跳。(翻攝自《上癮》網路宣傳平台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戲劇近來演出尺度大開,不只宮廷穿越讓人看昏眼,網路新劇《上癮》更是夯到翻掉,劇中請來小鮮肉演出男男同志戀,被中國網友視為「同志劇」的指標,劇中幽默又霸氣的肉麻對話更被瘋狂追劇的同志、腐女們看得心花怒放,在社群網站掀起討論熱潮。

由小說改編的《上癮》近期掀起一波追劇熱潮。(翻攝自《上癮》網路宣傳平台微博)

改編自中國網路同志文學作家柴雞蛋《你丫上癮了》的《上癮》,自上個月開始每周播出3集,因為是少數以「同性愛」為主軸的劇情而引起網友廣大討論,其中不少經典台詞更是讓追劇的粉絲讚不絕口,包括「有病就吃藥!...你就是藥」、「有一種人,就像毒品,沾了一口,此生難戒」、「我可以用大把的愛砸你,我就不信砸不動你」和讓人超害羞的「我對你好啊,是因為我喜歡你。我跟你睡在一張床上阿,是因為我想上你」,粉絲紛紛在網路熱烈討論劇情和台詞,更有人將自己修圖到「男男」主角身旁,腐女粉絲看完紛紛轉貼分享「心癢癢」,對劇中角色超級著迷。

劇中許多經典台詞讓粉絲看了又興奮又害羞。(擷取自YouTube)

劇中許多經典台詞讓粉絲看了又興奮又害羞。(擷取自YouTube)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