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11 13:59:03| 人氣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首例:同性戀特技演員出櫃(圖)。(2016.02.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首例:同性戀特技演員出櫃(圖)

肖恩·巴倫坦

  淡藍網2月10日訊:好萊塢特技演員肖恩·巴倫坦(Shawn Balentine)在社交網站上出櫃,成為美國第一位公開同志身份的職業替身演員。

  巴倫坦從2011年起在33部影視作品中擔任特技協調員和替身演員,身高1.9米的他曾代替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帕頓·奧斯瓦爾特(Patton Oswalt)、奧利弗·庫珀(Oliver Cooper)等男星拍攝危險鏡頭。

  近日他在Facebook發帖說:“我一直在等待自己做好準備,用我的方式告訴人們我是Gay。現在我已經準備好,是時候剝開那一層殼了。”

  “我知道出櫃可能會讓我失去一些朋友和工作機會。作為替身演員和特技協調員,我工作的領域也許把同性戀看成大問題,所以我一直裹著一層殼。”

  “性取向是不能選擇的,同性戀只是我的身份,”巴倫坦寫道,“終於,我到了這個年齡,有能力在所有人面前卸下那層殼。”

  “我走的路是完美的,我對自己的性取向感覺好極了。朋友們,歡迎認識真正的肖恩。”

  他感謝許多朋友的支持,包括《神盾局特工》男星奧斯瓦爾特,他們曾在《神煩警探》《火線警探》等美劇中合作過。

  奧斯瓦爾特將巴倫坦的帖子分享給粉絲專頁上的60多萬關注者,稱讚他是“了不起的人”和“美國第一位出櫃的職業替身演員”,並為他“感到無比驕傲”。

  淡藍網專稿,如需轉載或引述內容,請註明來源為淡藍網Danlan.org。

美國首例:同性戀特技演員出櫃(圖)

巴倫坦(左)與奧斯瓦爾特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