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01 03:30:02|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些殺不死你的都將使你更GAY」!艾倫佩姬《同志假期》走全球訪同志。(2016.01.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願意為你所支持的信念努力到哪一步?當你感覺幸福時,是否會想到那些和你面臨同樣困境但命運卻完全不同的人?妞編輯想艾倫佩姬他會。

 

 

Source: ellen-page-faces-antigay-ted-cruz- shewired

2014年在人權運動組織演講上大膽出櫃的艾倫佩姬,向世人宣布他的性傾向,不願再辛苦偽裝過著另一種不屬於自己的生活。艾倫佩姬過去以《鴻運當頭》、《全面啟動》等作品為許多人認識,而在出櫃後他演藝事業或是說人生目標則更加明確。同年,他參與改編自同名紀錄片的同志電影《扣押幸福》,去年更向美國總統候選人泰德克魯斯公開嗆聲爭取LGBTQ團體權益。

 

 

《扣押幸福》描述一對女性同志情侶所面臨各種社會困境,在這同志不友善的環境裡,他們不得不站出來與法律對抗保護自己心愛的人。

 

 

最近,艾倫佩姬除了演員身分更將觸角延伸至主持棒,他與好友伊恩丹尼爾將一同主持節目《同志假期》(Gaycation),一同走遍世界各國為的就是看見在地的LGBTQ團體們,不管是已經相對同志友善的國度,或是那些同志處境仍然艱困的國家,他們將踏上這趟漫長卻充滿變化與可能性的旅程,並將這些異質又擁有共同親近感的族群呈現給全球觀眾。

 

 

「人們都說我是跨性別,我說不,我不是跨性別,我就是我,我是史蒂芬。」

 

 

「那些殺不死你的都將使你更GAY」

 

 

在預告片中我們可以看到日本、牙買加、美國等國家的同志,以及那些同性、雙性、跨性、不分性別族群的人生切片,短短隻字片語卻是窮盡一生的道理,笑鬧中帶有酸楚,苦澀中同時又充滿樂觀

 

 

 

 

 

 

艾倫佩姬走上《同志假期》,為了看見同志具有的愛與同志承受的恨,為了讓大家看見「人們」的故事。

 

 

但不得不說艾倫這算盤真的很好,不僅可以認識各國不同有趣的朋友,還能邊工作邊環遊世界啊!!!想要看既讓人羨慕忌妒又有溫馨歡樂洋蔥的節目,就要鎖定《同志假期》,節目預計3月2日晚間10點在Vice的全新電視頻道Viceland首播!(CAN’T WAIT~~~~)



原文網址: http://www.niusnews.com/=P2usups8 © 妞新聞 www.niusnews.com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