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7 21:57:30| 人氣3,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殺女”科洛·莫瑞茲:我曾目睹同性戀哥哥被欺凌(圖)。(2015.11.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殺女”科洛·莫瑞茲:我曾目睹同性戀哥哥被欺凌(圖)

科洛·莫瑞茲

  電影《海扁王》中的“超殺女”科洛·莫瑞茲(Chloë Grace Moretz)在接受《Nylon》雜誌​​12/1月號專訪時說,她立志為同志權益出一份力,是因為曾經目睹兩位同性戀哥哥被欺凌。

  科洛有四個哥哥,其中擔任表演教練的二哥特雷弗(Trevor Duke-Moretz)和當過演員的三哥科林(Colin Moretz)都是同志。科洛透露,兩位哥哥在中學時期出櫃後,遭到仇視和欺凌。

“超殺女”科洛·莫瑞茲:我曾目睹同性戀哥哥被欺凌(圖)

科洛和哥哥們

  “任何人都不應該在意別人的性取向、膚色或性別,”18歲的科洛說,“但是人們用髒話辱罵他們,令我非常生氣。我無法對哥哥們的遭遇坐視不管,所以我為他們站出來。”

  平等信念往往源自家庭教育。科洛表示,她的媽媽在大學時期結交了各種膚色、性取向或體型的朋友,有人曾經問她的媽媽:“為什麼讓兒子穿粉紅戰士裝?”媽媽回答:“他想穿,而且很開心,為什麼不讓他穿?”

“超殺女”科洛·莫瑞茲:我曾目睹同性戀哥哥被欺凌(圖)

科洛與二哥特雷弗

  科洛說,人們不應該用各種標籤隔離他人,所以她在年幼時就下定決心,要力爭同性戀權利、女性權利、少數民族權利以及所有人權。

  除了 ​​科洛,麥當娜 (Madonna)、克里斯·埃文斯 (Chris Evans)、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柯林·法瑞爾(Colin Farrell)等明星也曾為自己的同性戀兄弟發聲。


(詩華資訊、每日郵報)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