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25 23:46:11| 人氣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詹姆斯法蘭柯同志3P戲:舔腋秀好害羞。(2015.08.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麥可—我的直男前男友」詹姆斯法蘭柯(左)與札克瑞昆圖飾演同志情侶。圖/酷兒影展提供


男星詹姆斯法蘭柯演過不少同志電影,甚至連性向都造成話題,並受封「好萊塢最GAY直男」。最近在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麥可-我的直男前男友」,詹姆斯挑戰演出具有爭議的人物,當起因「神恢復」由同志轉為異性戀的反同牧師,還大膽嘗試3P床戲。

「麥可—我的直男前男友」裡詹姆斯法蘭柯和男星札克瑞昆圖飾演的建築師男友感情穩定,但為了嘗新,找來影集「慾望師奶」裡的小帥哥查理卡維爾玩3P。

查理卡維爾與兩大俊男床上三人行,他說,性感到不行(Hot ashell),但進一步追問,原來是指「熱到不行」。因拍這場戲時正值盛夏,拍片現場冷氣故障,3個大男人擠在狹小空間裡,渾身是汗。不過詹姆斯法蘭柯竟還抱怨導演拍得太保守,要求要盡力演到好。後來導演忍不住虧,「你舔到查理卡維爾的腋窩時,真的是最棒的時刻了。」讓詹姆斯法蘭柯好害羞,笑說「我根本不記得。」

電影「麥可—我的直男前男友」今年在日舞影展、柏林影展放映後,反應不錯,該片也將在10月登場的「台灣國際酷兒影展」和台灣觀眾見面。

 

「麥可—我的直男前男友」詹姆斯法蘭柯(左)與札克瑞昆圖飾演同志情侶。圖/酷兒影展提供

分享

 


台長: →☆ 魅格格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