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23 01:38:50| 人氣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藝人/陳逸寧、林兆霞:拍同性親熱戲更過癮(圖)。(2015.08.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港東網報導,藝人陳逸寧與林兆霞為電視節目《彎直後援會2》接受梁梓禧茜利妹專訪,二人不約而同稱與同性拍親熱戲更過癮。林兆霞說:“我曾經演過舞台劇,與同性親熱比較舒服,容易投入,不用熱身就隨時可以入戲。因為在男演員面前,我反而會矜持了。”

  曾在電影中飾演女同性戀角色的陳逸寧,回味當時與對手蔣祖曼的親熱戲:“真是蠻好的!嘴唇又滑又軟!”她坦言在中學時被學妹追求過:“我中學讀女校,青春期春心蕩漾很正常,有很man的學妹會'越級挑戰'追學姐,攻勢好猛烈,但我沒有接受,因為我真的太直了!”雖然如此,陳逸寧表示絕不會介意兒子的性取向:“身體最誠實,我自己也知道,不能欺騙自己。”兩人都透露最希望與周潤發演親熱戲,林兆霞說:“他的演技達到神級,我很想偷師學演戲!哈哈!”

陳逸寧林兆霞:拍同性親熱戲更過癮(圖)

三位化妝師(黑衣)難辨彎直

  節目還請來三位男性專業化妝師,其中有Gay也有直男,兩位嘉賓要憑他們的外型和舉止談吐,分辨誰是真的同性戀。林兆霞直接問三人:“你們平時用不用KY(潤滑液)?”孰料三位化妝師都回答,會用KY作化妝用具。

台長: →☆ 魅格格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