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7 07:14:25|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志演上帝謝耳朵重返百老匯(圖)。(2015.05.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志演上帝謝耳朵重返百老匯(圖)

吉姆·帕森斯化身上帝

  中國網娛樂5月5日訊:據《紐約每日新聞》4日消息,隨著《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第八季結束,謝耳朵(Sheldon)也化身上帝,出演5月28日公演的百老匯舞台劇《An Act of God》。

  現年42歲的吉姆·帕森斯 (Jim Parsons)是四屆艾美獎得主,也是公開出櫃的男同性戀者。這次的舞台劇中,他將飾演居住在小鎮的上帝,還有兩位天使相伴左右。

  “上帝來到人間,發現十誡(Ten Commandments)帶給人們沉重的負擔,這令他失望不安,”帕森斯講述舞台劇情節,“那並不是上帝的本意,其實還有一些其他法規,但知道的人很少。現在上帝要著手製定新法規。”

  “帶有宗教色彩的故事往往比較棘手,演出謝幕時收穫的可能並不是彩虹和玫瑰,但無論如何心意可貴。對我來說,喜劇色彩有時要讓步於深刻的思想內涵。”

  《An Act of God》的編劇大衛·杰弗鮑姆(David Javerbaum)是《詹姆斯·科登深夜秀》(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的製片人,這部舞台劇改編自他於2012年發表的書籍《最後的遺囑》(The Last Testament),他也承認該劇可能引發諸多爭議。

  “我們的宏大構思並不是廉價鼓吹宗教神學,”他以另外兩部百老匯劇目《Hand to God》和《The Book of Mormon》進行對比,“我們的舞台劇並不像前兩部那樣褻瀆神明。 ”

  “上帝並不會時時刻刻都將宗教信仰放在口頭鼓吹,不過我們的這部舞台劇也將《聖經》(Bible)的重要教義涵蓋在內,同時有當代美國名人名流甚至體育賽事的相關評論。作為喜劇編劇,改寫上帝的視角似乎無異於信口開河。上帝可以談論政治,可以評論小甜甜布蘭妮,也可以抨擊真人秀,上帝完全可以做到這些。這就是我的想法。

  實際上這並不是帕森斯第一次在百老匯露面,他曾在2011年出演艾滋病題材的舞台劇《平常的心》(The Normal Heart),2012年出演經典喜劇《Harvey》。隨著《生活大爆炸》第八季結束,帕森斯急需出演新鮮劇目。

  “這時,他們為我送來這個劇本,我讀完後覺得非常滿意。每當我發現自己有什麼不足,就想填補空缺。我想嘗試越來越多不同的人物角色。”

  隨著彩排結束,帕森斯說:“我無法表述內心的喜悅。上學時我就有這樣的夢想,現在我感覺像回到家裡。”他指的是6歲時在學校出演的戲劇《The Elephant's Child》,雖然他只扮演一隻小鳥,但仍然留下深刻印象。

  “從小到大,我幾乎每個禮拜天都去教堂,我們曾是路德教徒。現在我再也不去教堂,因為我覺得信仰被錯誤定義了,很多勢力在相互施壓。”


(來源:中國網/編譯:牟嫄)

台長: →☆ 魅格格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