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16 21:38:18| 人氣5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晨光、林煒新劇獻出同志初體驗(圖)。(2015.02.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晨光林煒新劇獻出同志初體驗(圖)

左起:林煒、張鳳書、明道、張晨光

  58歲的張晨光和45歲的林煒臨老獻出同志初體驗,在金鐘劇《願望清單》中飾演黃昏戀人,昨(2月13日)在片場透露年輕時都曾是Gay眼中的“小鮮肉”,張晨光害羞地說:“當場摳我手心的都有呢!”

  自製自演《願望清單》

  張晨光自製自演的中視金鐘劇《願望清單》中,除了揣摩男同志演出,也把老友林煒拖下水,林煒說:“一開始我以為他開玩笑,隨口就答應,沒想到竟然是真的。”兩人合作劇碼多到數不清,但過去頂多演情敵,這次竟要演老情人,林煒笑說:“抱他的時候要想像抱小美眉才行。”

  換上騷包髮型緊身褲

  張晨光為了入戲,在外型上下不少工夫,包括騷包的髮型和緊身褲,他笑說:“我私底下是不可能穿這種褲子的。”但說也奇怪,一上戲他的溫柔細膩和迷人的氣質,竟和過去判若兩人,但他嘴上仍說不習慣,“以前都演我有小三,現在自己演人家小三,第一次耶”。

  林煒戲裡飾演已婚男子,導演李鼎原要他半裸入戲,一掀開衣服看到他的啤酒肚,當場說“不必了”,林煒傻笑說:“以前都穿西裝拍戲,遮得很好,我從沒想過有一天要用肚子拍戲。”

(來源:蘋果日報/葉婉如/台北報導)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