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3 00:38:04|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阿拉巴馬州出櫃議員怒斥反同性戀政客(圖)。(2015.01.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阿拉巴馬州出櫃議員怒斥反同性戀政客(圖)

帕特麗夏·托德

  淡藍網1月29日訊:美國阿拉巴馬州唯一公開同性戀者身份的眾議員帕特麗夏·托德 (Patricia Todd)對反同性戀政客們說:“如果你們再詆毀婚姻平等,我就讓人們看看你們是如何背叛婚姻的。”

  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不久前聯邦地方法院法官先後兩次裁決阿拉巴馬州同性婚姻禁令違憲,引起州眾議院議長邁克·哈巴德(Mike Hubbard)不滿。他用“離譜”和“無恥”抨擊同性婚姻,揚言“將繼續維護基督教保守主義價值觀,讓阿拉巴馬州成為特殊的地方”。

  作為婚姻平等支持者,托德立即通過Facebook回應:“如果你想用石頭砸人,最好先反思你自己的家庭價值觀。”她接著寫道:“一些搞婚外戀的議員竟然大談'家庭價值觀',我絕不會袖手旁觀。我知道這些人是誰。我會讓這些'躲在衣櫃裡'的民選官員曝光。”

美國阿拉巴馬州出櫃議員怒斥反同性戀政客(圖)

邁克·哈巴德

  雖然托德並沒有點名道姓,但哈巴德已經通過一份簡短聲明向托德致歉,還稱她為“朋友”,同時強調自己的立場沒有改變。托德的態度亦有所緩和,她表示當時的言論只是情緒反應,“我沒有證據,所以不會曝光任何人”。

  阿拉巴馬州能否實現婚姻平等,仍有待聯邦第十一巡迴上訴法院裁決。媒體普遍認為這個保守的南方州很可能於2月9日成為全美第37個同性婚姻合法的州。

  (淡藍網專稿,如需轉載或引述內容,請註明來源為淡藍網Danlan.org)

台長: →☆ 魅格格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