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30 19:09:07| 人氣5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杜克大學運動員挑戰同性戀恐懼症(圖)。(2015.01.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杜克大學運動員挑戰同性戀恐懼症(圖)

“我不會說'太Gay了',因為它把性取向與貶義掛鉤”

  淡藍網1月27日訊:美國杜克大學的學生運動員們發起一項行動,挑戰同性戀恐懼症、跨性別恐懼症等各種偏見。

  這項行動通過Facebook等社交網站開展,主題為“你不會說”(You Don't Say),參與者拍照並承諾不會使用針對性別、性取向、種族或殘疾的歧視性詞句。

  聯合發起行動的杜克大學權利組織“三思而後言”(Think Before You Talk)和校園籃球隊“藍魔聯隊”表示,體育在校園文化中舉足輕重,學生運動員倡導平等,將對校園文化產生積極影響。

  杜克大學被公認為世界上最優秀的高等教育機構之一,也是美國著名的籃球名校。

杜克大學運動員挑戰同性戀恐懼症(圖)

“我不會說'女漢子',因為跨性別人士自我認同的性別是理所當然的”

杜克大學運動員挑戰同性戀恐懼症(圖)

“我不會說'死玻璃',因為它只會傷害和欺壓男同性戀者”

杜克大學運動員挑戰同性戀恐懼症(圖)

“我不會說'男人婆',因為我的性取向不應該被污名化”

杜克大學運動員挑戰同性戀恐懼症(圖)

“我不會說'別那麼娘',因為它是對女性的貶低和成見”

(淡藍網專稿,如需轉載或引述內容,請註明來源為淡藍網Danlan.org)

台長: →☆ 魅格格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