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9 19:58:53| 人氣2,3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樣男女》鐵T再現女兒身,談女女戀。(2014.08.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自馬來西亞的僑生魔羯(外號),在女女戀中扮演「鐵T」角色。長相頗為清秀的她,愛做中性打扮,但內心深處,卻始終懷有少女心,期盼有天能看看自己穿上女裝會是什麼模樣。

跳街舞可是魔羯耍酷的強項之一。
跳街舞可是魔羯耍酷的強項之一。
老實說,當聽到摩羯想嚐試穿女裝的想法時,真的驚了一下。畢竟自己也採訪過不少女女戀的對象,從來沒有一個T提過這樣的要求。望著留著帥氣髮型,穿小版男裝的她,記者忍不住再次詢問:「確定要這樣嗎?」摩羯點了點頭,態度認真且堅定。
相當注重外表的魔羯,穿著打扮頗為新潮,記者覺得她壓根就是個愛漂亮的女生。
相當注重外表的魔羯,穿著打扮頗為新潮,記者覺得她壓根就是個愛漂亮的女生。
魔羯來台後,曾在女同志夜店當公關。(魔羯提供)
魔羯來台後,曾在女同志夜店當公關。(魔羯提供)

男T變女生 超愛漂亮

找了女性友人來幫忙,從上粉底,畫眼線、抹腮紅、塗唇蜜,最後戴上假髮,摩羯愈來愈有「女生」的樣子。非常重視外表的她,似乎不是很滿意,索性自己動手整理頭髮,修飾臉妝。動作不但比女生還女生,吹毛求疵的程度,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對於自己的 「女生」扮相,魔羯似乎很滿意且感到開心。
對於自己的 「女生」扮相,魔羯似乎很滿意且感到開心。

好不容易大功告成,摩羯換上連身小洋裝,果然超有女人味。大家紛紛勸她,乾脆「恢復」女兒身。甚至有男同事表示,若不是兩人年齡相差一大截,一定會立馬追求。摩羯似乎也很享受身為女人的喜悅,不斷照鏡子、自拍。她還很自信地說:「我就說我很漂亮!」
魔羯去年十月有去參加國內的同志大遊行。
魔羯去年十月有去參加國內的同志大遊行。

想不想繼續保持下去?「中性服裝,比較好搭配,穿女裝要顧慮的太多。頭髮整理起來又很麻煩,所以還是當T比較適合我。」摩羯突然又男子氣概上身,可是她邊說,卻邊從包包裡拿出最新款的洗臉機,說自己會搭配蘆薈膠跟敷面膜,清洗保養肌膚,出門也會塗防曬。

摩羯的包包裡的可愛毛怪包,將她的少女心顯現無遺。
摩羯的包包裡的可愛毛怪包,將她的少女心顯現無遺。
在馬來西亞從事過社教工作的魔羯,喜歡閱讀心理學方面的書籍。
在馬來西亞從事過社教工作的魔羯,喜歡閱讀心理學方面的書籍。

從小愛女生 網戀告吹

摩羯今年暑假剛從師大附屬的僑大先修班畢業,下個月就要進入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社會暨社會工作學系就讀。「我在馬來西亞的時候,就從事過社教工作。原本我並不想念大學,但為了熱愛的社教,我選擇到台灣進修,希望學習更多的專業知識,回故鄉幫助更多的人。」除了遠大志向,她之所以會到台灣念書,其實另有目的。

「我就小就跟一般的女孩子不太一樣,不玩洋娃娃、扮家家酒那類的東西,反而對模型、小汽車之類的玩具感興趣。而且我超愛拆東西,然後自己再組裝回去。」

第一次穿高跟鞋的魔羯,穿鞋模樣頗為性感。
第一次穿高跟鞋的魔羯,穿鞋模樣頗為性感。

上了國中之後,摩羯突然對班上一名女同學,產生愛幕之意,只是當時她並不曉得那就是戀愛的FU,兩人最後也只成為好朋友。不過摩羯似乎已經察覺,自己喜歡的是女生。「那時候看到女生會害羞,跟男生相處反而比較自在。」

隨著年齡增長,網路又發達,她在交友網站上認識了不少女性朋友,開始談起網路戀愛。「其實我跟那些面子書(臉書)上的女友,幾乎都沒見過面,可是我對他們都很掏心掏肺。」有些發現摩羯是女生就謝謝再聯絡,有些則是不清楚自己性向,嘗試交往,最後還是跟真的男生在一起。最恐怖的是名常靠自殘手段,威脅她交往的東馬女孩。「我很容易心軟,所以一直無法分手,然後遠距戀愛我又沒辦法,半年之後,終於分開。」

下降頭女生 台妹重壓

慘況並未就此結束。「十七歲那年,我認識一個馬泰混血的女生,想不到她竟然對我下降頭,讓我跟她發生性行為…。」在此之前,摩羯從未觸碰過女生,更別說性經驗,沒想到自己卻在恍恍惚惚中,做了「第一次」的愛。「她主動拉我去碰觸她那邊,可是我完全沒感覺。」更夭壽的是,女友是個性慾極強的人,經常索愛。摩羯甚至形容,女友只要遠遠地看著她,就會興奮,產生大量分泌物,味道惡臭難聞。

曾遭前女友下降頭的魔羯,至今仍心有餘悸。
曾遭前女友下降頭的魔羯,至今仍心有餘悸。

生理上折磨,精神方面施加的壓力也不小。「她常會打電話到我家騷擾,到處跟人放話說我奪走她的 『第一次』;有次我帶她回家,家裡長輩甚至告誡說:『她不是個好解決的人』,反對我們來往。」可惜聲稱被有養「小朋友」的女友所控制的摩羯,除了偶爾清醒,長時間依舊無法自主,直到她逃到台灣,才暫時脫離魔掌。恐懼的程度,讓摩羯至今仍擔心女友會跨海報復。

接下來的台灣女友,同樣不遑多讓。「我跟混血女友還沒分手時,我們就已經在網路認識了。到台灣的時候,她親自來接機,雖然本人跟照片有點小落差,但還是很感動。」這種美好的感覺出現得很短暫,因為女友同樣是個性慾高張的女生,體態又不怎麼輕盈,摩羯常被壓得喘不過氣,慢慢開始對女友產生厭惡。「雖然她口口聲聲說愛我,但又三不五時提起她前男友的好。而且在面子書上的她,看起來楚楚可憐,本人說起話來卻很嗆,脾氣不太好。」諸多不滿的原因,終於在兩人交往一年多後爆發,對方以憂鬱症為由不願分手,摩羯還是靠著友人相助,才將感情事了結。

儘管對女裝扮相感到滿意,但摩羯依舊喜歡在女女戀中,扮演男性角色。
儘管對女裝扮相感到滿意,但摩羯依舊喜歡在女女戀中,扮演男性角色。

留學找女生 口愛上癮

來台灣念書,摩羯有一小部分是為了逃離混血女友的掌控。真正的原因,主要還是因為台灣算得上是個同志天堂。「馬來西亞比較傳統,當地也是有男男或女女戀,可是都必須偷偷摸摸,瞞著父母。尤其像我這種T,走在路上更會被指指點點,壓力非常大。」在台灣TP可以光明正大地在路上牽手、擁抱,理所當然成為她的理想國度。

摩羯目前有個念先修班時認識的同班女友,是名香港人。她讚譽有加:「之前跟女友做那件事,我都不會讓她們碰我那邊,也不會脫衣服。可是跟現在這個女友,我不只會主動讓她碰,還會跟她光溜溜睡在一起,感覺超甜蜜。」摩羯還透露,女友很喜歡她用舌頭舔自己,特別是敏感部位。「她現在已經被我寵得,直接跳過其他過程,先舔再說。」

在性愛過程中,魔羯很少主動,除非是她真正喜歡的對象。
在性愛過程中,魔羯很少主動,除非是她真正喜歡的對象。

「我沒有什麼特別的舌技或手技,我覺得最主要是心。可能我自己是女生的關係,我會注重很多小細節。」用嘴巴一定要先刷牙漱口,用手則要落實清潔跟消毒的動作,指甲也要修剪,免得刮傷對方,這些都是摩羯的自我要求。「無論用什麼方式,細心體會對方的感受,然後溫柔地對待,才是最重要。」聽完心得報告,發現長期扮男生的摩羯,心理、想法就跟穿上女裝的她一樣,還是很女生的呢!

我是女生 魔羯

本名:鄭詩溫

年齡:20歲

國籍:馬來西亞人

學歷:中山醫學院大學大一新生

戀愛次數:9次

性愛對象:3人

特殊經歷:自稱曾遭前女友下降頭,被迫發生人生「第一次」的性行為。

女女戀稱呼 一覽表

蕾絲邊 英文Lesbian的譯音,意指自認或被認定擁有女同性戀特質的女性。

拉子 即女同志戀者,中國大陸稱「拉拉」,香港叫「Les」 。

百合 御宅文化對女同性戀者的稱呼。

歐蕾(O-Le) 指年過三十的女同性戀者。

對食、磨鏡 分別為中國漢朝跟清朝對女同性戀者的稱呼。

T(TB) 源自Tomboy一詞,女女戀中男性角色的簡稱。

鐵T 性愛過程中,完全不給觸碰身體(特別是胸部及下體)、不脫束胸、四角褲的T。

半鐵T 有限度容許性愛對方觸碰或展露自己身體的T。

娘T(TG) 行為舉止比較女性化的T。

美T 相貌好看或裝扮有女性特徵(如留長髮)的T 。

P(婆) 女女戀中扮演女性角色者的簡稱。

鐵P 跟鐵T差不多的意思,但特別著重於不允許有插入行為的女生。

不分 在女女戀中TP角色較不明顯的女生。另指女女戀中的雙性戀者。

撰文:何玄霨 攝影:莊立人

 

*原新聞出處:http://www.nextmag.com.tw/magazine/people/20140819/6737760


台長: →☆ 魅格格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