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3 01:51:14| 人氣4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3歲她沒做過愛、這輩子也都不想做。(2014.09.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3歲她沒做過愛 這輩子也都不想做

23歲曼蒂是無性戀患者。翻自《澳洲新聞網》

性生活對許多人來說和吃喝一樣重要,但世界上有1%的人,對異性或同性完全沒有性衝動或慾望,被稱為無性戀者(asexuality),《澳洲新聞網》專訪2位無性戀者,帶大家一窺他們的生活。
 
澳洲雪梨23歲曼蒂留著一頭亮眼粉紅色頭髮,她在18歲時發現自己完全沒有性衝動,也沒喜歡過人。曼蒂說「在無性戀人的眼中,所有人都不性感,也沒性吸引力。從來沒有異性或同性吸引我,一直到18歲我才知道自己屬於這個族群。」
 
她繼續說道,無性戀不代表沒有感情生活,她有很多無性戀朋友都有男女朋友,只是沒有任何性生活。「他們可能會自慰,會享受那種感覺,但他們無法和人做愛。」
 
人們一開始知道她的故事後,認為她可能是同性戀,對她說「你必須選擇愛男生或女生」,曼蒂回答,「如果你可以兩個都愛,當然也可以兩者都不愛」。還有人質疑她說,「無性戀生活就像植物一樣吧?」還覺得她很挑,是個難搞婊子,不然就是宗教原因。
 
曼蒂稱自己曾試驗過,與男人或女人甚至是雙性人交往,但她後來仍沒有和他們發生性關係。不過沒感情不代表沒朋友,曼蒂身邊仍有一大票朋友和她出遊等等。
 
另名住在墨爾本的23歲處男艾德華說,自己從小到大完全沒有性衝動過,覺得做愛看似一點也不舒服。「我在9歲時發現自己是無性戀,當時大家開始對性好奇,我卻毫無感覺。」附近的人也以為他很挑剔,認為他還沒碰到對的人。他說自己對性非常反感,覺得做愛很不舒服,這輩子絕對不會和人做愛。

愛德華表示,網路上有很多無性戀者網站,他們會聚在一起玩桌遊和聊天等等,「像我這周末就要去」。

(蘋果日報/余浚安/綜合外電報導)

愛德華說自己從來沒有性衝動過。翻自《澳洲新聞網》

台長: →☆ 魅格格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