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3 07:40:20| 人氣7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陪審團:室友不斷吃我豆腐卻說沒喜歡我,我卻愛上同性的她?(2014.06.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解決普天下善男信女的私密困擾(不是私密處)戀愛陪審團開庭了!請將您不為人知的戀愛煩惱提出,由公正公開的陪審團為您解答,我們有豪華龐大的陪審團陣容,各界人士為您做全方位的分析,給迷途的羔羊們指引一條明路……

 

 

Oreo/22歲/女/大學生/單身

我和她是在大學認識的,並在大二的時候成了室友。剛住的前幾個月我對她沒什麼感覺,反而是她有時會突然的抱我或是把頭靠到我肩上,我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所以我都會反射性的躲開她。不料過了幾個月之後,我漸漸習慣她的突襲,也開始會回應她,但或許這是個錯誤的開始。由於她體型比我高大,再加上她肉肉的,所以我很喜歡抱她的感覺。之後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好到會睡在同一張床上。我們不但會擁抱對方,還會互親對方。然而這讓我開始懷疑自己會不會其實是喜歡女生?我問過她有喜歡我嗎?她回我說沒有。這讓我更加困惑了,如果她沒喜歡我為何要對我做那些事情?擁抱+親嘴、親臉頰不是只有情侶間會做的事?

 
我覺得我越陷越深了,喜歡她到可以為她做任何事。可是這是愛情嗎?我沒有感到有心跳加速的感覺,就純粹喜歡待在她身邊。反之,她對我越來越強勢。只能她對我怎樣,不能我對她怎樣。也因為她知道我很喜歡她,喜歡到離不開她,所以我變的更弱勢...我覺得我們之間已經變成主僕的關係...

 
朋友間會有這種情形發生嗎?還是親人間會這樣?應該不可能是愛情吧?


 


 

【陪審團審判時間】

 

賀阿麥/25歲/女/廣告企劃/最近剛單身的T

想想國內哪間大學是女校嗎?異性戀如你還以為自己在演「女校之愛的幻覺」嗎?一開始以為女生玩在一起又不會死,但現在才發現上了賊船啦科科! 敝人推測你們這般詭異狀況也有2年好幾了,所以你真的戀愛啦(指)!愛沒有固定的樣子,不一定要心跳加速啊,純粹喜歡待在她身邊也是愛啊,沒事哪會跟室友抱睡親親這麼久啊!如今你們便是因為不坦承而導致的內傷感! 你最想知道的就是「現在是蝦咪情形?」不要再腦內小劇場啦,冷靜下來,好好觀察,了解情況後你就會安定下來。 由於你們雙方的立場都非常模糊,我也不知道她是怎樣,也許她就是XX成癮的女人,but對你沒有愛QQ;或她真的很喜歡你,但看你是異性戀,所以只好用身體誘惑你>///<! 所以首先,你得先釐清自己能控制的部分,先問問自己:「想跟她在一起嗎?」然後再逼她坦白。不管有沒有要在一起,坦承才不會留下遺憾。 最後敝人理性的建議,若要在一起的話,必須要好好溝通她太強勢的問題,除非你就是一個被控制狂,那我也只好……祝你幸福。

 

獵奇妞/24//編輯/獨身主義 

問我到底是朋友還是親人還是愛情?我覺得這個地方很奇怪:「我問過她有喜歡我嗎?她回我說沒有。」妳問的不是「愛」只是「喜歡」,連喜歡也沒有還肉體接觸有違常理。假使我是她,可能沒想那麼多,只是有人陪伴和依靠的感覺很好。
朋友、親人、情人只是大致分類,現在的情況好像她是S你是M,這令你困惑嗎?那我們用刪去法,你們沒有血緣關係,也沒認乾姊妹所以不是親人,我覺得你對她至少是朋友,也有可能是愛戀熱情的時候,願意無私地付出。妳還不到被催婚、被迫向社會現實低頭的年紀,如果妳開心,趁現在想做什麼就做吧,免得留下遺憾。

 

羞傑克曼/24歲/男/國軍online/我超愛我女友

施主,我想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在古早古早的時代,小明喜歡阿花阿花不愛小明可是小明主動追到阿花的故事當中,可以發現到了一件事情--愛,是可以追求的。所以不管是你喜歡她她不喜歡你還是你喜歡她她也喜歡妳只是不敢跟你說的這些複雜的關係裡面,你都可以自由選擇。如果只是朋友,會喜歡到願意做任何事情?那她對妳呢?對一個人的依賴感太強烈,這樣是很危險滴~~!有可能她對妳就像是小時候喜歡抱布偶一樣,如果真的只是一種習慣的動作跟依賴感,建議還是保持一點點的距離,不然一旦依存關係消失,那她或許只要換一個布偶,可是妳可能會變成Lots-O'-Huggin' Bear歐。

 


我愛吃早餐/25歲/女/醉生夢死留學生/與男友遠距中

雖然我不是蕾絲邊,但是看過身邊滿多例子,從妳不排斥跟她親親抱抱的這一點,可以大膽推測也許妳並不排斥女女戀?其實在這邊討論妳是不是喜歡女生,真的也不是重點,我一直覺得真愛不分性別,如果妳愛身邊的這個人,妳當然會想抱著她、親親她,只是妳有沒有想過,自己到底是愛她這個人(的個性想法還有一切),還是愛著這種被她愛的感覺?(好像繞口令)(簡單來說就是妳是不是很怕寂寞?)
換個角度思考,妳說妳可以為她做任何事,但是愛情不是把自己縮到最小,去成全對方的所有要求,這樣妳只會越來越覺得寂寞而已,既然她都敢直接跟妳說她不喜歡妳,妳還把自己搞得這麼委屈,何苦呢?「主僕關係」比較適合當成偶一為之的閨房情趣,不太適合撐起一段正常的relationship吧?

 

許矮另/ 28/鐘錶編輯/最近很忙不一定有空單身

通常,會問出來的問題,妳都已經知道答案了。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今天看到一個新聞都有人會跟鬼魂做愛了,還有什麼不可能的呢?不過就妳的片面之詞來說,妳的困擾不在於這是不是愛情,而是她對妳不像愛情。愛情這件事情,就跟打乒乓球一樣,有來有往,妳們現在的狀況就是妳一直打球過去她在對面吃火鍋,這要怎麼打下去?重點是她也沒邀請妳一起吃火鍋!有些感情是莫名盲目的,看開點,搬出去吧!

 

娜娜/25歲/女/媒體業/單身沒對象

我覺得你已經知道答案了,可是好像還沒想清楚要不要跳進去。說真的,你的問題沒有抱怨、沒有厭惡甚至沒有對錯可言,只有你自己「想要或不想要」,似乎也不在乎別人怎麼看對吧?這種你情我願的狀況就等到你走出那個甜蜜小窩,也許會碰到不一樣的人,可能才會有一個確切的答案喔! 因為就現階段看來,你並不認為這是愛情,而你也清楚你跟自己的兄弟姊妹不會像這樣(那樣是亂倫吧),很明顯地,你明白你們就只是關係親密的朋友、室友,那麼你還想要什麼?你還想從他身上得到什麼? 這個問題應該才是你的癥結所在喔!

 

男人小宇宙/34歲/女/Art Director/永遠有人追

妳不確定是否是愛情,卻仍渴望和她親密,這些習慣帶來的依戀、不捨、佔有,或許都只是慾望,與性別無關。 每個人對愛情的定義大相逕庭,所以我無法告訴妳,這是甚麼樣的感情,因為連妳自己都無法判定;但很顯然,妳們的關係已經失衡了,這樣的失衡,讓妳感覺到不安,妳並不如自己說的”喜歡她到可以為她做任何事”就純粹喜歡待在她身邊”,妳想得到的其實更多,否則不會覺得不公平,不會覺得自己只是個僕人。 真的不舒服,就離開吧!面對暫時的痛苦,面對自己內心真正想要的關係,何必把自由和尊重,交到別人手上?

 

金銅仙人/31//攝影師/單身 

應該不可能是愛情吧?妳問我我問誰,看妳自己怎麼定義愛情吧。發生了那麼多事情,妳還無法搞懂自己的狀態,我覺得妳也活的挺荒唐的。妳就是愛,只是愛的很扭曲,愛的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現在的狀況,如果對方不愛妳對妳做這些肢體上的接觸,那她跟一般被逼精上腦的男人有什麼兩樣。我從妳的文字上確定妳愛她,但我不確定她是否愛妳,或者她只是被卵子逼上腦,妳該要做的是問清楚對方對妳的感覺,再來決定你要當個情人或著是她個人的玩具。關於沒有心跳加速的感覺這我有話要說,這只是愛情的把戲罷了,妳是被動的一方,又沒有發生什麼危險,是要心跳加速個什麼勁!

 

 

你有感情的難題不好跟朋友家人開口嗎?朋友給的建議你都聽不下去嗎?若有疑難雜症想請陪審團解惑,請來信talk@niusnews.com私話題小姐收,我們將為您的感情狀態展開審理!

 

*來信除了要發問的問題,請提供別名/年齡/職業/感情狀態,否則不受理喔!

*陪審團審理案件繁多,無法全數詳盡回答,還請各位善男信女見諒!

 

 

【我也想當陪審團】

你有滿滿戀愛心得希望跟大家分享嗎?你看不下去那些多災多難的戀人走你的後路嗎?歡迎寄信至talk@niusnews.com向私話題小姐報名,將會選出回答精闢、一針見血的評審喔!



原文網址: http://www.niusnews.com/=P3pi1tw3 © 妞新聞 www.niusnews.com

台長: →☆ 魅格格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