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01 01:32:01| 人氣1,7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克華《我的雲端情人》:熱愛一瞬間。(2014.07.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車廂一停,門開數秒間,他一個箭步進來,一屁股坐在我旁邊。我正專注在iPad上,一陣子才發覺他的大腿貼著我大腿。那是我喜歡的,粗壯有線條,愛運動的男生的大腿。

不知是有意,還是捷運位子真的小,我直覺他的腿壓著我的,腿熱正隔著厚布牛仔褲和我的羊毛料西褲,陣陣襲來。他手持手機仿彿在看影片,兩膝間一袋子放置地上,裡頭是雙球鞋。因為只能斜看他側面,我平時超準的gaydar竟派不上用場。
我繼續看iPad,他繼續看影片,但就有種說不出的異樣,在我們身體之間傳遞。我想起97年在哈佛,那時一份免費同志報叫「bay window」,裡頭兩頁徵友其中一欄叫「hot flash」,為的就這時刻吧……
上星期五下午3時許甘迺迪大樓電梯,我們在門打開時擦肩而過。你金髮藍眼,著黑呢大衣,我深褐色髮,5呎8吋。你對我頷首微笑。我有機會再見到你嗎?

相互對望了30秒

昨天在紅線往MIT的地鐵上 ,你就站在我斜前方不到5公尺處,身穿灰格條紋套頭圓領衫,手提公事包報紙,我是年近50的中年人,銀灰髮,蓄髭,褐眼,我們相互對望了有30秒,然後你在哈佛廣場站下車。下車前你又回頭看我兩次。我知道你要我,而我要你知道,我也要你。這樣人海撈針式的徵友廣告,一則則讀下來,既驚心又心酸。這一個廣大荒漠的寂寞地球,究竟承載了多少痴心妄想?
而車就要到石牌。
我先一站站了起來,佯裝走向車門,為的是有機會轉頭看清楚他。是學生樣子,遠比我原以為的肌肉發達,黑框眼鏡,長瘦臉,灰T恤。
一站時間很快到了。車門打開時我沒有回頭。他雙眼也正好被鏡框遮住。我的「hot flash」……如果台灣也有一份同志報,我會寫去尋找你的。
我們有機會再見一次嗎?

陳克華《我的雲端情人》 

台長: →☆ 魅格格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