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5 04:55:59| 人氣3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夠瞎!我無法接受你的10種理由~(2014.07.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夠瞎! 我無法接受你的10種理由~

請你跟我交往! 翻攝YouTube

鼓起勇氣告白卻被拒絕,已經讓人粉傷心,但若對方說出令人傻眼的瞎理由,是否會讓自己想當場賞他一巴掌呢?

今天我們整理了10種拒絕的瞎理由,你聽過幾個呢?

(蘋果日報/謝君怡/台北報導)

 

【只愛二次元】有些熱愛動漫的男女,對現實世界的異性沒有興趣,就喜歡二次元人物,如初音未來,這種情敵讓人根本無從戰起啊!

翻攝RPG網頁遊戲平台

【好人卡】「你人很好,但我不喜歡你」,難道真的是男(女)人不壞,女(男)人不愛嗎?

翻攝偽基百科

【媽寶】凡事以媽媽的意見為意見,媽媽不喜歡、說不適合,就絕對不會在一起。

翻攝YouTube

【只是好朋友】從好朋友逐漸日久生情,告白後卻發現對方真的只是想當好朋友,這下子會不會連朋友都不做不成了呢?!

翻攝YouTube

【夢想異國戀】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會幻想跟外國人在一起,例如女生瘋韓流、男生愛櫻花妹,總覺得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翻攝《我們結婚了世界版希澈雪芙粉絲團》

【預想分手】還沒在一起就覺得一定會分開,跟瓊瑤的8點檔沒兩樣。

翻攝YouTube

【我不配】不管是自卑或只是敷衍安慰,但「我配不上你。」這理由,真的讓人忍不住翻白眼!

翻攝YouTube

【愛上你麻吉】最灑狗血的偶像劇劇情莫過於,「我喜歡的是你(妳)的好朋友!」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讓人不知該如何是好啊!

翻攝YouTube

【迷信】從八字、紫微斗數算到星座、血型,覺得不合就不願意在一起。

翻攝YouTube

【只愛同性別】這年頭好的對象難找……翻攝YouTube


 

台長: →☆ 魅格格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