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20 03:20:11|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克華:一千元4個。(2014.06.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千元4個人。那個人在電話中這樣回答。Justin 是看了報紙分類廣告。
很難想像上個世紀七○年代,報紙分類廣告裡可以發現同志徵友(願與同性青年為友),同志G片(小馬影視),同志用品(生胸毛劑),和這個為同志「介紹朋友」的服務專線。

這麼貴?Justin那時還是學生。但一咬牙,劃撥一千元過去,試試看。那還是B.B.Call時代,他不久收到那個神祕客的傳呼。「你說你要找成熟的爸爸型,現在我這裡有一個,48歲,住板橋,自己開工廠,」那人描述:「不過是已婚的喔,可以接受嗎?」
Justin無奈地點點頭,心想:不試怎知道。

交友付費周遭取笑

朋友知道Justin在付費買交友資料都笑他,有人已經試過:「你在這裡永遠找不到你要的人啦,你想想看,如果都撮合成功,他還做什麼生意?條件不錯的他都先藏起來……」
「通常只有最後一個比較可以,他希望你繼續繳,前幾個都很糟……」
會有多糟呢?Justin依約前往。
最糟的一個是騎單車兜售囝仔玩具的小販,怕有6、70了,一臉生活的勞苦風霜,瞎了一隻眼,灰濛濛透著恐怖的光,前排門牙只剩一顆,說話時口涎一吸一吸地,否則就淌下在他骯髒的襟前。「可以與你為友嗎?」對方刻意文謅謅地說,Justin突然一陣悲哀。他從沒想過同志也有這樣的,或說,這樣的人也會有同志。
他決定去找那神祕客興師問罪。只剩下一個名額了。一千元於他不是小數目。
Justin終於見到這個人。是個頗市儈的住西門町的中年人。「你來找我也好,我正決定不做了。」他一派輕鬆地說:「錢可以部分退給你,看你還是學生的樣子,有興趣當我下線嗎?我打算接下來做直銷……」
Justin離開時,他送了他一管生胸毛劑。他不曾再見過這個人。

陳克華《我的雲端情人》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