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7 01:18:24| 人氣1,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視頻:《攻守猜猜看》華裔導演新短片致敬同志父親。(2014.06.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視頻:短片《謝謝,爸爸們》:http://www.danlan.org/disparticle_47400.htm

  淡藍網6月15日綜合訊:美國華裔電影人肖岑 (Hieu Tran音譯)發布短片《謝謝,爸爸們》(Thanks, Dads),在父親節之際向世界各地的同志父親們致敬。

  這部短片由三位演員出演,通過一位11歲男孩的敘述來展現他與一對養父的生活。畫外音說:“校園裡的一些孩子說我有個奇怪的家,因為他們不是我的親生家長……但是我不在乎。他們是你能遇到的最好的人,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

  本片導演和攝影師是在美國長大、擁有華裔血統的肖岑,去年他以同志短片《攻守猜猜看》(Squared)引起人們注意。現居加州圣迭戈的肖岑表示,《謝謝,爸爸們》的靈感來自他的父親和他認識的一些同性伴侶,拍攝目的是為了向所有盡己所能呵護孩子的父親們表示感謝和敬意——無論他們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者。

  他在拍片時想到自己的未來,“當我和伴侶也有了孩子,希望我們能一起努力成為優秀自豪的家長,就像我的父母”。

  肖岑說:“希望你在觀看這部短片時會展露微笑。如果能讓你有所感觸,我就心滿意足了。”

  (淡藍網專稿,如需轉載或引述內容,請註明來源為淡藍網Danlan.org)

視頻:《攻守猜猜看》華裔導演新短片致敬同志父親

視頻:《攻守猜猜看》華裔導演新短片致敬同志父親

視頻:《攻守猜猜看》華裔導演新短片致敬同志父親

視頻:《攻守猜猜看》華裔導演新短片致敬同志父親

視頻:《攻守猜猜看》華裔導演新短片致敬同志父親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