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21 19:30:01| 人氣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視頻:肖紅袖同志微電影《勿忘我》。(2014.05.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視頻:肖紅袖微電影《勿忘我》:http://www.danlan.org/disparticle_47145.htm

  著名作家肖紅袖編導並主演了同志關愛微電影《勿忘我》,從另一個角度演繹同志生活的情感糾葛,引發對家庭關係和愛情觀的思索。

  導演:肖紅袖
  編劇:肖紅袖
  製作:Balabala自拍小組
  演員:肖紅袖於淸濯瀟湘晨風

  劇情簡介

  重傷初癒的紀老師陷入消極頹廢的狀態,獨居深宅,與世隔絕。突然有一天,一位少年捧著一把勿忘我敲開了他的房門。少年的熱情衝擊著紀老師的生活,打破他內心的壁壘,同時也引起了他的猜疑,少年究竟圖謀什麼?紀老師將所有的財物交給少年,少年卻被激怒了……

  隨著謎底揭開,每個人心中埋藏的秘密既是痛點也是最為可貴的真情。

 

~~~(版主補充:詳細導演介紹)~~~

肖红袖

肖红袖

 

個人介紹編輯

肖紅袖

肖紅袖

肖紅袖,男,著名作家,同志文學先驅肖紅袖為筆名與網名,語出白居易詩《雲和》:非琴非瑟亦非箏,撥柱推弦調未成。欲散白頭千萬恨,只消紅袖兩三聲。肖紅袖文筆變幻莫測,時而抒情婉約,時而冷峻犀利,作品題材繁雜而廣泛,除同志小說外,亦涉及很多非同領域的題材與體裁,但本人卻一直稱寫作僅為愛好屬玩票性質。
 
本名:董良
生日:1974年
身高:173CM
血型:A
出生地:呼倫貝爾盟
筆名:肖紅袖
民族:滿族
體重:59KG
性別:男
現居:北京市
肖紅袖的同志文學作品多以悲劇為主題。反映同愛者真實的窘迫生活狀況和令人扼腕的現實殘缺。
肖紅袖的名字已經成為同志文學的象徵,許多優秀寫實文學有著劃時代的意義,更成為同志團體不朽的作品。近年來,肖紅袖的作品被陸續改編成DV、廣播劇。受到了更多人的關注。
肖紅袖作為天涯一路同行版首席版主多年,成為同志圈中名人,在各大同志網站均開有專欄,並有《同愛心語——肖紅袖情感熱線專貼》,熱忱解答各類同志情感問題,以入木三分的觀察與分析、耐心詳細的解答,得到廣泛讚譽與好評。

作品簡錄編輯

2001年
《這世界很妖》、《暮暮朝朝》(第一部)、《玻璃時代》、《三分之一愛情》、《夜玫瑰》(同志鬼故事)、《醜聞》、《這世界很妖》(圖文版)、《玻璃時代》(圖文版)等;
2002年
《男人三十》、《愛我何必問我性什麼》、《東方不敗》、《同志哥與貪吃妹》、《關於男人(圖片版)》、《殘酷的憐憫》(圖文版)等;
2003年
《裸舞》、《小五》、《水一樣的男子》、《裸舞》(圖文版)等
2004年
DV《小五》、《浮游生物》、《恩情》(圖文版)等;
2005年
《小哥哥》、《但願人長久》、《鏡花水月》等;
2006年
《右手蜜桃,左手香蕉》、《戒痕》(第一部)等;
2007年
《高山流水》等;
2008年
《雙雄》、《長沙兄弟:愛和友誼都是你》等;
2009年
《琵琶行》等;
2010年
《傷花怒放》、《圖解霜花店:這愛,從左右搖擺到萬劫不復》等;
2011年
網絡DV劇《驚風火扯白娘子》等;
2012年《空城祭》、原創系列搞笑微視頻《絕世好基友》【第一季】等;
2013年
【魔客】出品廣播劇《愛我,何必問我性什麼?》《鏡花水月》、《時光的沙漠》、原創系列搞笑微視頻《絕世好基友》【第二季】等
2014年
【魔客】出品現代耽美廣播劇《同志哥與貪吃妹》等
【balabala小組】肖紅袖同志關愛微電影《勿忘我》(導演:肖紅袖編劇:肖紅袖國家地區:中國大陸製作:Balabala自拍小組類型:文藝/劇情演員:肖紅袖於淸濯瀟湘晨風語言:中文國語出品時間:2014)[1]
從同志文學方面而言,肖紅袖是同志文學“ 自傳體 ”寫作的第一人,小說《小五》不僅打動了萬千同志,同樣也贏得了非同志讀者的認可與讚譽;《這世界很妖》涉及“艾滋病”話題;《玻璃時代》講述表兄弟的愛情故事;《愛我,何必問我性什麼?》充滿京腔京韻的京味兒文化;《小哥哥》講述農村題材;《右手蜜桃左手香蕉》則開創同志文學懸疑推理之先河……肖紅袖作品題材涉獵廣泛,成為後來很多同志作者競相模仿與發揚的參考,肖紅袖也當之無愧成為同志文學的先驅。
肖紅袖的代表作品《裸舞》是一部具有影響力的中篇小說,創作於2003年末,曾引起較大爭議,多家影視公司欲購版權拍攝電影,網絡轉載較多,據網友爆料在英國的圖書館裡也能看到印刷版與電子版本,但在國內《裸舞》仍舊為一部純網絡傳播的作品,現已改編為多版網絡廣播劇。
肖紅袖亦是第一位大膽在電子雜誌中展示裸照的作家,其“海灘秀”成為很多同志珍藏的小禮物。
肖紅袖的作品並不僅限於文學創作,在2001年網絡中流傳甚廣的圖文作品《關於男人》其實就出自他手。多年來,肖紅袖自拍DV劇《小五》、《三天之內嫁給你》、《驚風火扯白娘子》等作品展現其多方面的才華。據悉,肖紅袖做自由撰稿人期間刊發過大量報紙、雜誌文稿,同時也是一位歌手與編劇,曾與國內知名電影公司等有過密切合作。各類出版商、新媒體文化公司、電台電視台均與肖紅袖有過合作,但肖紅袖一直以自由為第一要義,似乎改變不了自己漂泊的個性與我行我素的風格。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