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3 09:56:23| 人氣1,4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Gay室友暗戀?豆瓣直播貼大熱(圖)。(2014.05.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Gay室友暗戀? 豆瓣直播貼大熱(圖)

  《我覺得,我室友,喜歡我》是最近在豆瓣人氣很高的帖子,發帖者懷疑同性的室友喜歡他,於是將平時的生活點滴都記錄下來。由於內容非常戲劇化,有網友覺得“是寫小說”。

  ETtoday東森新聞雲5月2日報導,發帖者自稱在英國就讀大二,去年下半年與女友分手後搬出學校的住所,上網找人合租房子。在與室友們相處的過程中,他懷疑其中一人喜歡他。發帖者說:“暫叫他L,男,大我一歲。”

  文中寫道,2014年初,一群朋友來家裡開派對,大家都喝醉了,只有L沒喝酒。當晚發帖者回到自己房間躺著,大半夜醒來,忽然覺得有人摸他的臉。睜開眼,發現L坐在床邊,臉離他有點近,“我覺得如果我沒醒,他接下來會湊下來親我,我真這麼覺得”。

  發帖者指出,因為這件事,他開始回想過去的生活點滴,例如他曾說過英國的薯片難吃,只有辣椒口味還可以,沒想到接下來就經常在櫃子裡看到辣椒口味的薯片。後來發現是L買的,但L不吃辣。

  另外,他有時會在客廳打遊戲,L幾乎都會一起玩。但他後來發現,如果他沒玩,L也不會與其他室友一起玩,對其它遊戲也沒興趣。當他開車擦撞或打翻東西時,L都喜歡嘲諷他,罵他“廢人”。

  《我覺得,我室友,喜歡我 被Gay室友暗戀? 豆瓣直播貼大熱(圖)》正在豆瓣“直播”連載,更成為熱門“微話題”。一些網友留言“在一起”,形容這是個“腹黑和二貨的故事”。但也有人質疑真實性,認為文章有點炫耀成分。

  網友指出,正常人收到如此珍貴的喜歡,應該會藏在心裡,不會發到網上,所以“這絕逼是要寫成小說的節奏”,“基本有70%的虛假”​​。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