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3 09:41:05| 人氣8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智利女星給伯恩斯坦的情書:我知道你是Gay(圖)。(2014.04.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智利女星給伯恩斯坦的情書:我知道你是Gay(圖)

孟德阿列格列、伯恩斯坦和他們的孩子

  路透社倫敦4月11日電:這可能是一個女人寫給深愛的男人最哀傷但也最充滿愛意的信件。智利女演員孟德阿列格列(Felicia Montealegre)在信中告訴未來的丈夫、指揮家兼作曲家伯恩斯坦 (Leonard Bernstein),她知道他愛男人,但還是要嫁給他。

  孟德阿列格列寫道:“我們並非走向永久禁錮,沒有什麼不可改變,婚姻也是。”

  她說:“我知道你是同性戀者,而且可能永遠無法改變。你不承認自己可能過著雙重人生,但當你的心、健康與整個神經系統都倚賴某種性模式,該怎麼辦?”

  信中寫道:“我願意接受真實的你。(我深愛著你——這可能是種病。但即使是,又有什麼好的解藥?)”

  儘管孟德阿列格列真的踏入這段婚姻,並和伯恩斯坦育有兩個孩子,信中也提到婚姻生活相當充實愉悅,但她從未料到自己會走到這般境地——伯恩斯坦為了男情人棄她而去,第二年她被診斷出肺癌。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