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2 11:41:29| 人氣4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間異語:我用玩具 探索身體。(2014.02.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為什麼會收藏上百樣情趣用品?
A:爸媽對我的教養非常壓抑,只要跟性有關,在家都不能講。物極必反,我國小就意識到性,初次性體驗在國二,對象是大學生。我有點反骨,念嘉中時,成立性別研究社。我認為性需要多嘗試開發。念台大時,開始玩情趣用品。第一次體驗自慰杯是在台大宿舍,室友戴耳機在打電動,我在上舖玩,好刺激。室友們很開放,他們有時也會帶女友回來,對我見怪不怪。我們還曾相揪一起玩自慰蛋。


出門演講 也在使用

很多人對性充滿誤解,我開始寫部落格分享。像Ptt西斯版一堆厭女情結的發文。男網友找女人做愛就叫英雄,女網友找男人做愛就被酸bitch。我想,如果我們對性的資源是來自這種以男性為主的觀點,那會慘兮兮。我把用情趣用品的體驗,寫進文章裡。藉由情趣用品玩身體,想打破自己過去對性的單一觀點;也讓鄉民在搜尋情色資源時,可以看到不同的東西。
Q:有何新發現?
A:情趣用品絕不只是刺激身體,它開發身體感知,喚起我各部位的性慾,讓我充滿快感。玩具的設計,打破男性自慰慣性,通常2分鐘內就會繳械。我有次把聰明蛋放進身體,然後去演講,現場分享我當下的感受;我還曾跟朋友玩SM,叫他在性器上戴貞操鎖,禁慾4天。他每天要依照我的指令做事,外加拍照存證。玩SM的快感,就在他雖然被我鎖住,但全然依賴和服從我,4天結束,我給他的獎勵就是跟我做愛。

玩具再猛 玩久也膩

Q:你性慾對象,是人?還是情趣用品?
A:情趣用品和人沒兩樣。跟同個人做愛做久也會煩。其實重點在想像和創造力。每個人都有一個情慾資料庫,就是性幻想。我經驗過的所有性伴,看過的情色片、小說,都是促進我性慾的資料庫。想像力豐富的人,就算玩顆跳蛋,都能有超快感;想像力貧乏的人,跟誰做愛都無趣。
Q:你現在對性的觀念是?
A:我是七年級後段班,對性態度開放。性沒有SOP。我喜歡男生,也願嘗試跟女生做愛。我有個拉子密友,我們是姊妹淘。我常跟她說,我對女生身體很好奇,她也對男性身體好奇,有次兩人就裸體互相撫摸,像上了一堂性教育課。那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女生裸體,對女性更熟悉。而我學弟是異性戀,有女友,但觀念很開放,我們也一起玩過。我打破性的界線,不想自我設限。體驗更多,我越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我現在給身體更多空間跟彈性。我對身體的了解多,敏感度也擴展;唯一感傷的是,朋友知道我有上百樣情趣用品,有時約我做愛,都指定要我帶情趣用品去給他玩。原來他們感興趣的不是我,是那些玩具。

蘋果日報記者/許家峻/採訪整理

C 研究生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