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8 10:20:53| 人氣2,0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間情》女女戀語錄,閃爆少女心。(2014.02.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立八點檔《世間情》近期討論熱烈,劇中女女戀大受觀眾肯定,陳佩騏飾演的江曉婷和李亮瑾飾的院長方思瑤兩人每天放閃光,讓網友直呼快閃瞎之外,昨還有網友整理當集浪漫台詞,歸納出「院長每日把妹語錄」,光是短短一小片段,就十連發閃光台詞,包括對方擔心她遭丈夫家暴,她安撫說:「曉婷 你不用擔心,你乾脆把擔心我的時間,拿來想我不是很好嗎」,而曉婷擔心她手傷會痛,她不顧疼還充滿愛意地說,「你就是我最好的止痛藥」。

曉婷為了讓她脫離家暴婚姻,盜用方思瑤的印章,打算被著她幫她提出通姦告訴,此舉將讓曉婷自己也吃上官司,方思瑤知情後心疼又氣,「我怎麼忍心讓你為我受到傷害」,並怒斥「不管用什麼方法,我就是不准我最愛的人,受到任何一點傷害,這一點請你記清楚」,最後還溫柔地跟曉婷說:對不起,剛剛那麼兇,有沒有嚇到。不但被網友讚她是完美情人,還有觀眾誇張說:「少女心都被炸裂了。」無論官方粉絲團還是PTT專版都被女女戀洗版(葉婉如/台北報導)

李亮瑾在《世間情》中台詞劇巨大放閃光。翻攝網路

陳佩騏(左)飾演的江曉婷親吻愛人手傷。翻攝網路

陳佩騏飾演女同志不敢造次,深怕壞了外界觀感。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