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02 15:47:27| 人氣5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意涵享受獨處樂::「誰說我不能跟中年人交往?又有誰說我不能成為同性戀?」(2013.12.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意涵享受獨處樂

中國時報【林思吟╱台北報導】

曾說過自己不戀愛會死,陳意涵自從和坤達分手後,再也沒傳出新戀情,就連和帥哥陳柏霖合作新片《愛情無全順》,兩人私下也不來電。她接受最新一期《時報周刊》專訪時,自曝品味怪,曾對盧廣仲心動,還反問:「誰說我不能跟中年人交往?又有誰說我不能成為同性戀?」

陳意涵不怕別人異樣眼光,認為所謂的「奇怪」,本就是每個人訂的標準,「我就是常常被一般人眼中很奇怪的人吸引啊!」舉例來說,她欣賞盧廣仲才華,不僅想擁有他的招牌長襪,還曾開玩笑想嫁給對方,最後在化妝師牽線下認識,雖沒擦出火花,卻也變成好麻吉,陳意涵甚至力薦盧廣仲在新片中客串宅男,為好友開拓新戲路。

陳意涵說,沒有愛情的這半年,她改變不少,日前還在微博上抒發:「我好像不是原來的我了,心中某個小小的、關於害怕孤獨的因子,消失了……我跟我,更好了。」她愛上一個人運動,每天要跑上10公里,現在上夜店、唱歌對來她說,都是另一個世界的事,「我不是不愛小酌、不愛唱歌,而是我每天晚上10點就入睡,5點多起床,迎向朝陽跑步去了。」

陳意涵學會和自己好好相處,除了運動,還會上市場買菜、到公園陪老人聊天、研究養生祕訣…,若要她一一列舉這些改變,恐怕說上一天也說不完。不過,當她一穿上FENDI洋裝,俏皮坐上RIMOWA行李箱,遮掩不住的好氣色就說明了一切,陳意涵坦言:「我以前一不舒服就會吐,現在已不藥而癒了。」FENDI早春定調為愜意的時尚態度,寬鬆自在的服裝輪廓,解放了女人身心。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