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31 09:46:43| 人氣1,0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慶彩虹媽媽應宛玲作品:同志靜態攝影《為愛》(組圖)。(2013.10.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慶彩虹媽媽應宛玲作品:同志靜態攝影《為愛》(組圖)

重慶彩虹媽媽應宛玲同志靜態攝影作品《為愛》

重慶彩虹媽媽應宛玲作品:同志靜態攝影《為愛》(組圖)

這樣的愛,只是因為年輕。因為年輕,才可以,才敢不計後果的去愛。

重慶彩虹媽媽應宛玲作品:同志靜態攝影《為愛》(組圖)

  應宛玲

  ° 我很喜歡和他們聊天,和他們做朋友,真的很快樂。

  °他們都不相信我是一個10歲小孩的媽媽了,還和我開玩笑的問:“以後你兒子也是同志,你當媽媽的會怎樣呢?”

  ° 我告訴他們,尊重我兒子的選擇和想法,但是唯一我的要求就是:既然選擇了這樣的愛,那就尊重自己,尊重對方,健康的愛,珍惜愛,好好愛

重慶彩虹媽媽應宛玲作品:同志靜態攝影《為愛》(組圖)

  歐陽

  ° 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拍攝靜態電影,拍攝過程很辛苦,很心酸,但是真的也很快樂;當成片出來的時候,也感覺很欣慰,大家的努力是值得的。

  ° 在拍攝期間,彩媽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我的記憶中,她一直是很開朗的人,隨時隨地都能聽到她的笑聲,但是在工作中,她都是少有的保持嚴肅來教導我們每一個劇情,拍攝艱苦,她一樣帶著腰傷頂著高溫為我們奔走取景或者負責幕後工作,真的很感動,其實一部好的片子並不是說能夠揭示一個什麼深刻的道理或者有什麼華麗的場景,可能只是在某一個鏡頭或者某個點帶給了我們些許回憶亦或某種觸動,那麼這部片子就有了它存在的意義,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部片子。

重慶彩虹媽媽應宛玲作品:同志靜態攝影《為愛》(組圖)

重慶彩虹媽媽應宛玲作品:同志靜態攝影《為愛》(組圖)

重慶彩虹媽媽應宛玲作品:同志靜態攝影《為愛》(組圖)

清晨,最幸福的是聽到你叫我起床,賴床不是為了多睡一會,而是想對你撒嬌。

重慶彩虹媽媽應宛玲作品:同志靜態攝影《為愛》(組圖)

我像小孩子渴望糖果一樣,渴望一句甜言蜜語,渴望一個吻。

重慶彩虹媽媽應宛玲作品:同志靜態攝影《為愛》(組圖)

我最愛讀小仲馬的《茶花女》。看著瑪格麗特獨自漫步在布洛涅園林,我彷佛可以感覺到她的孤獨。

重慶彩虹媽媽應宛玲作品:同志靜態攝影《為愛》(組圖)

不肯承認自己怕孤獨的人比說自己怕孤獨的人更怕孤獨,而我多麼慶幸遇見了你,早安。

重慶彩虹媽媽應宛玲作品:同志靜態攝影《為愛》(組圖)

重慶彩虹媽媽應宛玲作品:同志靜態攝影《為愛》(組圖)

謝謝你,就在我身邊。

重慶彩虹媽媽應宛玲作品:同志靜態攝影《為愛》(組圖)

珍惜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因為這些都是能夠帶給我笑的回憶。

重慶彩虹媽媽應宛玲作品:同志靜態攝影《為愛》(組圖)

重慶彩虹媽媽應宛玲作品:同志靜態攝影《為愛》(組圖)

陽光正好,而你就在我觸手可及的地方,可以擁抱,可以親吻。

重慶彩虹媽媽應宛玲作品:同志靜態攝影《為愛》(組圖)

重慶彩虹媽媽應宛玲作品:同志靜態攝影《為愛》(組圖)

  小時候聽醜小鴨的故事,以為他的努力是不受嘲笑。遇到你以後才明白,他只是為了遇見那隻有一眼的愛情——飛過他天空的天鵝。只是努力想要一個與你並駕齊驅的機會。一切,為愛。

重慶彩虹媽媽應宛玲作品:同志靜態攝影《為愛》(組圖)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為你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

重慶彩虹媽媽應宛玲作品:同志靜態攝影《為愛》(組圖)

重慶彩虹媽媽應宛玲作品:同志靜態攝影《為愛》(組圖)

重慶彩虹媽媽應宛玲作品:同志靜態攝影《為愛》(組圖)

時間靜止,我只想這樣靜靜地與你待在一起,只有這一刻,你才完全屬於我。

重慶彩虹媽媽應宛玲作品:同志靜態攝影《為愛》(組圖)

然而,我們總有迷惘。

重慶彩虹媽媽應宛玲作品:同志靜態攝影《為愛》(組圖)

關於這個世界對是與非的評判,我們總是好像與之逆行。

重慶彩虹媽媽應宛玲作品:同志靜態攝影《為愛》(組圖)

你說,你想要一場不停歇的旅行,一個用雙腳去走完的旅程,你需要在路上沉澱自己,尋找自己。

重慶彩虹媽媽應宛玲作品:同志靜態攝影《為愛》(組圖)

我怎麼捨得你如此。縱使萬般不願,也不願你看到我失落的樣子。

重慶彩虹媽媽應宛玲作品:同志靜態攝影《為愛》(組圖)

我只想緊緊的把你摟進懷裡。輕輕的親吻你。原諒我的自私。這是我最大的勇敢。

重慶彩虹媽媽應宛玲作品:同志靜態攝影《為愛》(組圖)

  其實愛一個人很簡單,在風漸起的夜裡,靜靜地看著你,在你身邊睡去。你說晚安。WAN AN,我知道​​,那是,我愛你。

重慶彩虹媽媽應宛玲作品:同志靜態攝影《為愛》(組圖)

感謝觀賞,未完待續。

重慶彩虹媽媽應宛玲作品:同志靜態攝影《為愛》(組圖)

靜態攝影作品《為愛》

重慶彩虹媽媽應宛玲作品:同志靜態攝影《為愛》(組圖)

QQ群:103797656、315738150。

重慶彩虹媽媽應宛玲作品:同志靜態攝影《為愛》(組圖)

  更多精彩內容(為愛花絮、為愛手機壁紙),新浪微博私信@應宛玲,或@劉致源ZHIYUAN,或@重慶朗香映畫攝影工作室,發送“為愛”即可獲取。

  導演/攝影:應宛玲(彩虹媽媽) weibo.com/yingwanling
  編劇/後期:劉致源weibo.com/315550908
  助理:吳程航weibo.com/u/2717569843
  文字:田薇淇
  出鏡:文子、歐陽
  服裝:Akings-Homme weibo .com/ankings

  靜態攝影作品《為愛》QQ群:103797656、315738150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