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5 23:20:17|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陳珊妮挺同志:男同女同都愛她。(2013.09.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5日電)

歌手陳珊妮力挺同志,大方坦言支持同志婚姻合法化,廣受女同志喜愛的她還大笑說「男同志對我也很好啊」。

「我一直支持同志運動,也支持同志婚姻合法化,這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困難隱晦的事,我也希望自己能夠保持這樣的坦誠和熱情」,陳珊妮在最新一期LEZS雜誌中,大方表態支持同志。

問及陳珊妮如何看待深受女同志喜愛時,她開心說「男同志對我也很好啊」,男女同志都愛她,她欣然接受同志對她的喜愛,還要盡其所能回饋同志的熱愛,無論演出或是私人場合,有人對她說「我愛你」,她都會立刻回應「我也愛你」,這樣的互動讓她覺得好溫馨。

新專輯「低調人生」引起討論,陳珊妮的創作從不避諱批判、探討社會議題,這次自編自導的兩支MV更直指貧富階級與霸凌議題,答應接受LEZS專訪的同時,她也主動提出希望能夠自己掌鏡拍照。

陳珊妮坦言過去少有愉快的拍攝經驗,「與其不開心又憂慮的面對工作,不如轉換的方法把它變得快樂有意義些」。

於是陳珊妮向LEZS提出自拍的想法,LEZS也完全放任她發揮;陳珊妮認為獨自工作的過程很愉快,除了自拍,髮妝造型也一手包辦,一系列「幫她掏耳朵、跟她一起上廁所、赤腳搭在她腿上」的照片,拍出了女性之間獨特的私領域親密感。

創作超過20年,支持陳珊妮創作最大的力量就是「活著」,她認為「人活著每天都有新鮮的事,都有希望,有可以反省和追憶的事,也會有認真生活累積的智慧和能量」。

有些傳言說陳珊妮是個難搞的人,但她直言絕不會要求別人做她做不到的事,「如果你是個很懶的人。是!你會覺得我很難搞。如果你是個喜歡扯謊推卸責任的人,會覺得我不但難搞而且很討厭。」1020925

~~~(相關報導二)~~~

LEZS/陳珊妮玩自拍 公主私領域曝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我一直支持同志運動,也支持同志婚姻合法化,這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困難隱晦的事,我也希望自己能夠保持這樣的坦誠和熱情。」陳珊妮在最新一期LEZS雜誌中大力支持同志。

問她如何看待深受女同志喜愛時,陳珊妮大笑自爆,「男同志對我也很好啊!」如此廣受男女同志喜愛的陳珊妮,表示欣然接受同志對她的喜愛,還要盡其所能回饋同志的熱愛,無論演出或是私人場合,有人對陳珊妮說「我愛你」,她都會立刻回應「我也愛你」,這樣的互動讓她覺得好溫馨。

全新專輯《低調人生》引起廣大討論,陳珊妮的創作從不避諱批判、探討社會議題,這次自編自導的兩支MV更直指貧富階級與霸凌議題,答應接受LEZS專訪的同時更主動提出希望能夠自己掌鏡拍照。陳珊妮坦言過去少有愉快的拍攝經驗,「與其不開心又憂慮的面對工作,不如轉換的方法把它變得快樂有意義些。」於是她向LEZS提出自拍的想法,樂於享受獨自工作的愉快過程,除了自拍,髮妝造型也一手包辦,一系列「幫她掏耳朵、跟她一起上廁所、赤腳搭在她腿上」照片拍出了女性之間獨特的私領域親密感。

公主難搞嗎? 是的!如果你是懶人

創作超過二十年,問陳珊妮支持她創作最大的力量是什麼?「活著吧。哈哈!人活著每天都有新鮮的事,都有希望,有可以反省和追憶的事,也會有認真生活累積的智慧和能量。」深知音樂創作與音樂產業的大不同,陳珊妮以身作則,做音樂喜歡音樂的她嚴以律己,逼自己懂得更多知道更深,也因此以嚴格聞名,不識得她背後努力的人會以為她難搞。問陳珊妮是個難搞的人嗎?陳珊妮直言決不會要求別人她自己做不到的事。「如果你是個很懶的人,是!你會覺得我很難搞。如果你是個喜歡扯謊推卸責任的人,會覺得我不但難搞而且很討厭。」陳珊妮的真性情表露無遺。

除了公主陳珊妮的專訪,LEZS更直擊楊乃文「Fearless」演唱會現場,帶來楊乃文新歌的消息,回顧這位搖滾女爵的經典名曲。爆裂又溫柔的嗓音、冷冽但直接的態度,楊乃文一直是女同志最愛,星星堆滿天的夜裡,LEZS雜誌化身點唱機。LEZS更邀請多位女同伴侶及成功捍衛婚姻的跨性別伴侶吳伊婷、吳芷儀現身,暢談她們的愛與生活,看見愛的事實一直都在,愛的身影不容抹煞。最新LEZS全面預購中,更多最新消息請上www.lezsmeeting.com

幕後花絮影片:http://tw.news.yahoo.com/lezs-%E9%99%B3%E7%8F%8A%E5%A6%AE%E7%8E%A9%E8%87%AA%E6%8B%8D-%E5%85%AC%E4%B8%BB%E7%A7%81%E9%A0%98%E5%9F%9F%E6%9B%9D%E5%85%89-161304242.html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