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8 17:26:58| 人氣5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志成新歡!希拉蕊Hilary Duff 登上同志雜誌封面。(2013.04.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拉蕊Hilary Duff有了新男友?登上紐約同志最佳休閒指南「HX」的雜誌封面,希拉蕊大方招出多年陪伴她的貼心「男友」—德魯Drew,兩人不但曾一起下廚、看電視影集、同去俱樂部,甚至還計畫今年夏天在家裡舉辦烤肉派對!兩人甜蜜程度,可不輸給前任男友喬Joel。此外,以新輯【完美蛻變Dignity】的舞曲曲風、風靡同志舞池的希拉蕊,在獲邀出席「同志反誹謗聯盟」年度頒獎典禮GLAAD Media Award時,更開心能獲得同志名人—卡森Carson Kressley(酷男的異想世界),當下的熱情擁抱!

歷經分手後,希拉蕊的戀情動向備受關注。在接受紐約知名同志休閒指南雜誌「HX」的專訪時,希拉蕊卻大方表示,其實身邊一直都有位「男友」為她打氣。這位希拉蕊的同志好友德魯,和希拉蕊的親密程度,可是不輸希拉蕊的先前男友喬Joel。希拉蕊表示:「德魯是我非常要好的同志朋友。我們常一起下廚,一起看電視影集《Flavor Flav》、《I Love New York》等。」「此外,我也曾經和他各自邀約好友,在我家裡一同舉辦過80年代復古派對呢。我們兩人還計畫在今年夏天在我家,再次舉辦一場派對,不過這次我們可是想以『土風舞』為派對主題喔。」

有了同志男友的作陪,希拉蕊也興奮地透露她在同志舞廳的遊玩體驗。希拉蕊表示:「很多同志常常一開口就對我說:『我很喜歡你演的《麗琪的異想世界 Lizzie McGuire》。』,但是當舞廳DJ播出我最新舞曲後,這些舞步和裝扮比我更火辣挑逗的同志朋友,卻直口要求我趕快舉辦新輯的巡迴演唱會!」「能聽到這些親口讚美,更是讓我受寵若驚。我很高興自己的舞曲新專輯,能夠得到同志的認同與喜愛。」和其他歌迷比起來,希拉蕊還俏皮地表示:「我覺得同志歌迷,有時還更加可愛與狂野呢。」此外,希拉蕊也聊起自己首次登上英國倫敦最知名的同志舞廳G-A-Y的表演經驗,「當我聽到台下同志唱著我歷年作品與新歌時,並強烈要求我上台表演時,我真的覺得是無比光榮!」先前獲邀在該舞廳登台表演的,還包括凱莉Kylie Minogue與瑪丹娜Madonna等流行天后。

大方參與同志的社交生活,希拉蕊今年更獲邀出席「同志反誹謗聯盟」年度頒獎典禮GLAAD Media Award。在星光大道上,希拉蕊還巧遇自己最喜歡的同志名人—電視影集《酷男的異想世界Queer As 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裡的「時尚大師」卡森Carson Kressley。原來,繼兩人合作演出電影《尋找阿娜答Perfect Man》後,希拉蕊就很欣賞卡森的幽默與大方。當天,就在希拉蕊和「同志反誹謗聯盟」總裁合影留念時,卡森還很興奮地衝進來、給了希拉蕊一個熱情擁抱,讓希拉蕊更是興奮地說「卡森就是擁有用不完的活力,與最甜蜜的熱情!」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