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6 17:33:06| 人氣5,8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爺占脫口秀化身Gay 安排藍奕邦「出櫃」(圖)。(2013.04.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藍奕邦(左)前晚為少爺占的脫口秀做嘉賓

  香港藝人少爺占(甄子康)前晚在北角新光戲院舉行第二場脫口秀《少爺占朱艷強口口笑之Super Me》,化身為同性戀者「艷強BB」,玩盡圈中人,更安排嘉賓藍奕邦「出櫃」。

  明報4月13日報道,艷強BB先說鄭裕玲為人快急趕、周柏豪寫的東西從沒標點符號、玩遊戲定有洪天明,李成昌在《仁心解碼》扮完病人又扮醫生,然後又模仿何超盈在街頭迷糊跌倒。

  之後艷強BB表示娛樂圈有不少扮直的「彎人」,說每支超過兩個人的男子組合,總有一個成員是Gay。現場觀眾大叫「草蜢」,他說「是」,又補充說還有Boy'z,更笑稱多年來都沒緋聞的金城武應該是彎的。

少爷占脱口秀化身Gay 安排蓝奕邦“出柜”(图)

艷強BB請來藍奕邦任嘉賓,刻意安排他從衣櫃形的門口出台,笑言「我要令他從櫃內走出來」,更兩度胸襲藍奕邦。

  提到不少港星都演過葉問,艷強BB說:「葉問年輕時是梁朝偉,老了就變成黃秋生。我不可說黃秋生,會被他罵,幸好他不知我是誰,我是小豬呀!」

少爷占脱口秀化身Gay 安排蓝奕邦“出柜”(图)

  尾聲時,少爺占恢復真身上台,分享七年前在美國秘婚時的事,又說計劃生BB,但BB正在娛樂圈氾濫,因為除了鍾嘉欣、劉心悠,就連細細粒都被叫作BB。

  脫口秀結束後,少爺占說大前晚也胸襲了嘉賓周柏豪,之後十場陸續有大只男現身。藍奕邦表示答應做嘉賓又預先被告知會被玩和被摸。對於少爺占要他走出衣櫃,藍奕邦說:「大家看得開心,我無所謂。」

 

台長: →☆ 魅格格 ★←
人氣(5,8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同志新聞/性別議題🗞 |
此分類下一篇:香港歌手吳彤「出櫃」坦承同志(圖)。(2013.04.13)
此分類上一篇:同性婚姻合法化,已成全球浪潮。(2013.04.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