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5 20:53:25| 人氣5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中性美色】Winn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

I AM Winnie 需要外拍請聯絡我!! 不喝酒 不抽菸 ~ 喜歡唱歌 看電影 旅遊 !
對於工作 只想呈現最好的狀態
 
 

基本資料

 
個人臉書粉絲專頁:
 
I dare not ask a kiss,
I dare not beg a smile,
Lest having that, or this,
I might grow proud the while.

我不敢要求一吻
我不敢奢求一笑
只怕妳一吻一笑
會讓我變得驕傲
相片:I dare not ask a kiss, I dare not beg a smile, Lest having that, or this, I might grow proud the while. 我不敢要求一吻我不敢奢求一笑只怕妳一吻一笑會讓我變得驕傲

台長: →☆ 魅格格 ★←
人氣(5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Ψ無國界之優T、中性美色Ψ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Les-T】Sang Chen(桑桑)。
此分類上一篇:【台灣Les-T】Shiue Shiau Wa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