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7 18:00:19|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子短篇小說】愛不容錯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篇)

靜靜盯著她臉上淡淡浮現的梨窩,

那是曾經讓她為之心動的理由;

如今看著她為了那個男孩而淚流,

她的心中有種苦澀酸楚的交錯,

也許真的是自己愛錯了...

 

她的手,輕輕拭去她臉上未乾的淚流,沉默。

當她哭著說:『對不起,一切都是我的錯。』

她也只是拍拍她的頭,還是一句責罵都沒說。

 

她,曾經以為她們是那麼的契合,

以為不說也懂彼此的感受,

如今看來,原來一切都只是自己的『覺得』。

 

於是,她拍了拍她的肩,對她說:

『妳走吧!我們不適合...祝福妳...』

 

話還沒說完,她的眼角餘光瞄到街的另一頭,

有雙眼睛很溫柔,那個『她』,是她所謂的好朋友。

 

可是...

為什麼?

她今天的眼睛看起來好悲傷?

這樣突來的一個情緒讓她很不安...

於是她丟下了她,快速的奔向街的那頭想找『她』...

 

就在巷弄的角落,

她看著她的雙肩因為哭泣不停的抖動,

她走向她,由後輕輕地抱著她,

嗅著她身上淡雅的體香,

她想起了她們當初相識的狀況...

 

『她』的笑容很燦爛,不管她是開心或悲傷,

她總是無私給她最大的溫暖;

可以撫慰她那暴跳如雷的發狂,

也能靜靜陪她勾勒未來的夢想,

那是過去從來沒有人作得到的ㄚ...

 

原來...真正錯的離譜的人是她...

 

『對不起...我來的太晚了...原諒我好嗎?』

(P篇)

望著那雙深邃的眼眸,

妳能感覺自己心中有一股悸動,

可惜...

在她的眼裡看的、心裡盼的始終不是妳...

 

明知道這樣的感情不被世人所接受,

妳卻還是難以壓抑內心每一種衝動,

總想著,如果能夠一直守護著,那就好了...

 

當妳看著她擁著她的時候,

卻只能任由無聲淚水滴滴的滑落,

妳再希望那般親密只為妳一人獨有,

然而,現實卻也是妳早就明白的...

 

離開,才是對的...

 

站在巷弄的角落,妳努力想要平復心中的傷痛,

卻突然感到身後有一雙大手,

把妳輕輕地抱住...

 

一股香味透過體溫輕輕地飄傳來,那是她鍾愛的香水味...

是她嗎?怎麼可能?這是夢吧?

 

直到她那低沉的嗓音傳來:

『對不起...我來的太晚了...原諒我好嗎?』

 

妳,終於勇敢開口了:『我等妳好久了...』

 

抱著她,妳的臉上,頭一次,出現幸福的笑容;

希望愛,不會再錯過...

台長: →☆ 魅格格 ★←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就是"愛"塗鴉🌈 |
此分類下一篇:*【無題】*
此分類上一篇:(=゚ω゚)ノ♪ 有了妳,痛苦也是一種美!!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