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2 18:09:47| 人氣6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陸拉拉雜誌】《iLES》1210期:天使與魔鬼 20-30歲。(2012/10/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內首本完全免費的LES (拉拉、女同)電子雜誌——《iLES》。

  雜誌內容:同聞、完全原創的拉文(短篇、長篇)、遊記、漫畫。

  1210期 卷首語:噩夢般的婚禮 (文/Eleven)

  禮堂裡響起動人的婚禮進行曲,一對新人緩緩步入禮堂。

  新娘是我,但新郎並不是我的愛人。

  儀式按照婚慶公司的擺佈,到了要回憶過去的階段。他拿起話筒,寒暄了兩句,緊接著說:

  我第一次見到她是在十年前,稚氣未脫又有點倔強的氣質輕輕的觸動了我的心,正應了那首歌,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之後的五年,我遇到了很多好女人,可惜的是,我始終忘不掉她的稚氣和倔強。於是,我又花了五年的時間尋找她。

  幸運的是,一年半以前我又遇到了她。如今,她稚氣已脫,換成一種成熟、溫柔的美。只她眼中的那股倔強的眼神仍然是沒有改變。又遇見她,可以說又驚又喜,我害怕我苦苦等待尋覓了十年的人並不是最合適我的那個人。

  通過一年半的相處,我們終於踏上了婚姻的殿堂。

       ……

  我平靜的聽完他的敘述,一股濃烈的諷刺的味道在我身邊蔓延。

  為什麼他的苦苦守候就能換來今天滿堂的喝彩,而我對自己愛情的卻只能唯唯諾諾的藏起來。其實,這樣不公平。

  我正在苦苦思索,抬頭,看見她定定的站在我的正對面,靠在牆上,看著我,靜靜的在笑。我知道,她的心很痛,我的心也很痛。

  他在堂上揮灑著自己的文采,我的內心不斷糾結,我很想跑下去拉著她的手,衝出禮堂,讓這些傳統束縛都見鬼去吧。我要追求自己認定的幸福,有什麼錯呢?我為什麼一定要把自己的日子過給別人看呢?我不停的在想,手中的手捧花已經被我攥的緊緊的。快要散了一樣。

  她彷彿看出了我的猶豫,朝我的方向走了兩步停下來,雙手高舉過頭朝我揮手,她笑得那樣燦爛,那樣陽光,嘴巴裡分明說著:「你要幸福。」之後,她便離開了禮堂。

  整個禮堂只剩下那些虛偽的人們,肆意的笑著,吃著。

  我哭了,想著我們的過去,看著她離開之前的笑容,我的心彷彿被狠狠地捅了一刀,不斷的在流血。可是我已經改變不了這一切了。

  於是,我無力的配合著這場婚禮。走完了這噩夢般的婚禮。

  心,卻跟著她一起飛走了。

点击下载:电子杂志《iLES》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