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6 15:57:07|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t’stalk〉情傷癒療未滿 貼心女親密曖昧中。(2012/06/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KD

Q:

我是T,跟前女友分手之後,有陣子我一直處在消沈狀態,多虧有個之前會跟我一起聚在咖啡店聽音樂的女生知道我感情的事,一直約我出來陪我解悶,我才慢慢不去想前任的事情。

跟這個女生變熟之後,曾經隱隱約約的感覺到對方好像喜歡我,但她沒提,我也就不好意思 自作多情;雖然沒說,我們兩個在相處上愈來愈不像普通朋友,逛夜市的時候她會不管旁邊 的人可能有異樣的眼光,主動牽我的手(我當然也會很自然的牽起來),我去她家的時候, 她會趁打鬧的時候親我,甚至很大膽的不穿內衣跟我貼很近,有一次我甚至忍不住撲向她。

這樣的狀況下,照理說應該有人提出交往,可是我們就只是一直維持這種「過於親密」的朋友關係,我不想提是因為覺得自己才剛結束一段感情,還沒有回到戀愛模式的意願,所以也不會故意去問她為什麼沒有進一步提出交往的要求,但我們有牽手、接吻甚至上床,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才好?(梨子)

A:

看起來這件事情的主動權(或者可以說是「義務」?)在妳手上,對方喜歡妳卻沒有提出交往要求,可能是因為善體人意的她考慮到妳現在的心情,不希望貿然講些什麼破壞妳們現在的「平衡」─當然這後面包括更多的意圖,像是希望妳自然而然跟她在一起,或是妳想通了跟她告白等等,不脫這一類的期待,反正就是希望妳能給她個(最好是她想要的)答案而已。

既然都走到這一關了,不管妳多想逃避,也應該想一想究竟是要如何抉擇?雖然說拖一天  有多一天時間可以想,但拖著,既耽誤她的時間,也阻礙妳下一段戀情萌芽,更糟的是,如果 對方一直對妳抱有期待,但妳卻裝死不談,之後弄得不歡而散的機率更是大增。

再怎麼樣,我認為沒有人會喜歡弄到那步田地,建議妳還是坦然面對自己的心情,好好想想 這個人是否適合交往?可以的話當然很好,不行的話至少也要跟她談清楚,看是要維持在微妙的「試婚」狀態,還是要當回普通朋友?愛在曖昧不明時當然很美麗,但拖拉久了,可是會 變得灰頭土臉的呢!(寫信給KD:talkpotato@gmail.com

 

《版主ㄉ話》

說實話,我還真不喜歡以上這樣不倫不類的關係在我身邊發生,感覺就是亂!

為什麼不把心裡的感覺、清楚的說給對方知道、然後正常的交往呢?

上述這樣的行為,是否也意味著,彼此只是互相尋求慰藉的砲友而已?

哪天,當中一個不想繼續了,然後一方想不開了,是不是又代表又有悲劇要發生了?

真的!在此我真的要奉勸那些自以為吃得開的人:

『玩,是要付出代價的。』→不到最後,誰都不知道吃虧的會是誰。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