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4 11:53:38|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T’s talk>分手後才覺不捨,偏偏她已有男友。(2009-08-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KD

請問拉子感情該怎麼維持?我跟我女朋友分手後,才發現原來我那麼在乎她,不過她現在有男朋友,我該怎麼辦啊?捨不得放手,也不想輕易的離開,
我該怎麼做對我和她來說比較好?(風)

不知道你們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分手,所以我也不知道該如何給妳建議,
只能就兩種可能的狀況給妳一點我的意見。

如果你們兩個當初的分手只是意氣之爭,其實也沒有不喜歡對方,
只是面子拉不下來,一股氣壓不下去,「耍狠」證明自己「其實敢跟妳分手」的成分居多的話,或許妳還有不放手的意義。

不管當初是妳先提分手、她佯裝不在乎的答應妳,或者是她提分手,
妳為了尊嚴點了頭。反正,既然妳動了想復合的念頭,就得放下身段
跟她求和,跟她說妳很後悔,請她再給妳一次機會。
有時候這種戰爭對方或者是我們要的只是勝利,
對方低頭了,我們也就心軟了。

但現在尷尬的是,對方有了新對象,儘管我個人是不太贊成去介入人家
的感情,但我覺得妳還是可以把妳的想法告訴她,把決定權丟給她。
對方要是也有意思復合,自然會給妳暗示,當然對方要是不願意,
妳也要尊重人家的決定,可別死纏爛打的妨礙人家的感情。

上述是第一種狀況,倘若你們兩個的分手是經過比較不愉快的,
例如出軌被抓,或者雙方是經過非常理性的討論達成分手共識的,
那麼我就覺得不太樂觀了喔!假如說雙方是因為某一方對感情不忠而分手,
例如是妳,對方對妳一定已經產生了不信任,妳必須花很大的努力去向她保證never again;如果劈腿的是她,那除非妳讓她覺得更有吸力,否則她也不太會回頭。如果是理性分手,那想必你們在那之前已經談過了很多次,是經過審慎的思考才做出的決定,那麼我也覺得對方不太有可能會選擇再接受妳。
如果真的是這樣,給彼此空間各過各的,或許才是對你們最好的方式喔!
(寫信給KD:talkpotato@gmail.com)

《版主ㄉ話》
很多人(不管男女)都一樣,總是在完完全全的失去之後,
才會真的想到對方的好,只是… 回頭已晚。
但我並不建議「奪人所好」這樣的方式尋回舊愛,
如果有心,該是證明給對方看ˋ用心等待,
而不是拉下自尊去求去介入,
這樣對另一個人,真的是很不公平吧!

台長: →☆ 魅格格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