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4 06:40:12|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心寶典>感情不同調ˋ自殘施壓不明智_2008/12/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東方不敗

我國三,女生,喜歡上一位從我們班轉到加強班的女生。
我寫信跟她告白過,但她一口回絕,我很難過,因此拿美工刀割自己的手16痕(因為她的座號是16),她看到了,說自殘的我很討厭,叫我不要再割了。
以前她都會說她會心疼,也曾說過喜歡我,但我問她是真的嗎?
她卻回答說那是開玩笑的。
以前她常常鼓勵我去追我喜歡的那個女生,但自從這學期開學之後,
她就離我越來越遠了,所以才想要告白。但告白後我很後悔,因為她變得對我視而不見。我到底應該怎麼做才能讓她和我都快樂?
我對每一段感情都抱持著:努力過,才不會後悔。這樣的信念是錯嗎?
我100次的行動有沒有可能累積一次的感動?我害怕我會給她太大的壓力,
變得連朋友都當不成。我到底該怎麼做? (迅)

A:妳是不是花太多時間在愛情的追逐上,而忽視了除了愛情外,
人生還有許多有趣的事值得追求。

青春期的女生彼此間尋求認同所產生的情愫,有的是如閨中密友般的情誼,
有的是同性戀的愛情關係,她向妳表示過她是同性戀者嗎?
她對待妳或許是閨中密友的情誼,妳待她卻是希望成為愛情關係,
兩人不同調,如何有結果?就算她也有同志傾向,也許她還不夠肯定,
不敢冒然接受同性戀情,這點妳應先釐清。

另外,即便是同志戀,也得回歸到能不能情投意合的問題,
她不欣賞妳的自殘傾向,這對她是壓力。妳要和妳在一起的人快樂,
就不能再以自殘的方式去引起對方的注意或同情,自殘不但不會令人同情,
還會讓人備感壓力,敬而遠之。

愛情必須在和諧、你情我願的情況下產生,100次的行動,
可能造成太壯烈的結果,談感情要有瀟灑的態度,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也是對無意的對方的尊重。

(寫信給東方不敗:super-east@hotmail.com)

《版主的話》
說真的,我最怕就是對方自殘了(><")
如果是因為吵架ˋ心情不好ˋ那還差一點點(因為我心情不好也會這樣),
但如果是因為跟我告白失敗才做這樣的事,我會非常生氣,甚至拒絕往來!
因為彼此並沒有真正的相處ˋ相愛過,做這樣的事,實在很嚇人...
可是我還是要勸大家:『千萬別衝動』
因為不是每一段感情~都值得妳(你)這麼做...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