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11:51:02|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包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視線漸漸地模湖
還有什麼能抓住
放縱靈魂的虛無
還有什麼好固執

渴望擁抱的溫度
隨著回憶悄悄變成了包袱
像是遺失的信物
百轉千折卻找不到歸屬

不被救贖的信徒
付出再多妳從不滿足
愛情貪婪的殘酷
點點滴滴都是種感觸

原來別人定義的幸福
是個沒有答案的結束
張靚穎 --《如果愛下去》

街頭那一對和我們好像
這城市華燈初上多兩個人悲劇散場
放開擁抱就各奔一方

看著他們我就濕了眼眶
不回頭兩個方向流著淚的破碎臉龐
彷彿我們昨天又重放

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
最後一次相信地久天長
躺在你溫暖手掌不需要想像
以後我漫長的孤單流浪

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
毫無疑問愛情當作信仰
可是生活已竟是另一番模樣
我希望永遠學不會堅強

看著他們我就濕了眼眶
不回頭兩個方向流著淚的破碎臉龐
彷彿我們昨天又重放

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
最後一次相信地久天長
躺在你溫暖手掌不需要想像
以後我漫長的孤單流浪

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
毫無疑問愛情當作信仰
可是生活已竟是另一番模樣
我希望永遠學不會堅強

街頭那一對和我們好像
放開擁抱就各奔一方

台長: →☆ 魅格格 ★←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心詩📍 |
此分類下一篇:◣ 重逢 ◥™
此分類上一篇:▣▫ 計較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