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7 04:16:20| 人氣9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戲"遊記_曼谷愛情故事_2008/05/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就一直很期待這部電影想要去看
但因為工作的關係
所以遲遲沒有機會
剛好最近休假~
就跟"麻吉"去看嚕...
...←這是一部關於"男同志"ㄉ電影→...
(雖說是二輪片,但去看電影ㄉ男生還是佔大多數)

其實在泰國
"同性戀"
是比台灣還要開放許多

人們可以自由地做自己
但是開放歸開放
我想大多數的家長
在得知自己的孩子是"同性戀"時
多少還是希望孩子跟一般人一樣吧!
「曼谷愛情故事」
雖然在泰國並沒有受到太大的迴響
卻在比利時影展發揚光大喔~

除此之外~
電影主題曲真的是非常感人
(我喜歡它的詞)

歌曲是由:Calories blah blah的主唱"胖子POP"唱的

開演電影網:http://movie.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action=next&film_id=fbth61135961
導演普安農是個同志
他運用了MV式的拍攝手法
音樂流洩於在每個場景之中
頗有唯美&情慾的影射效果

演員無聲的演出
讓人可以感受到
兩人之間流轉的濃烈情感

說不出口的愛戀糾纏
在導演冷色調的運鏡之下
呈現了不一樣的曼谷風情
本片中,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有二種東西...

【PS:以下純屬個人感想,與導演無關喔】

1.蝴蝶

暗喩:醜醜的毛毛蟲,也有羽化成蝶的美麗,雖然短暫,畢竟曾經有過
(就像不被祝福的同志戀情一樣)

2.鬥魚

暗喩:唯有努力戰鬥,才有生存空間
(劇中男主角的弟弟,因有愛滋,所以到哪都被歧視;雖然他是無辜的
受害者,但誰支持過他;我猜這是他養鬥魚的原因吧!)
看完ㄉ感想:

我真的覺得~
"愛"要即時的說出口!!!

劇中的男主角
因為家庭背景的關係
不斷的錯過再錯過
真心愛他的人

即使過了多年
對方對他深情依舊
但對方始終等不到
他親口對他說
"我愛你"

縱使~
他預留一段影音要給他摯愛的人
但那又如何呢?

如果重見光明
只為短暫的影音告白
那我想~
我會選擇"當個瞎子"
因為我會覺得~
感覺不到"愛"

台長: →☆ 魅格格 ★←

長髮迷思
只能用呼吸靠近你 這一段時間陪在你身邊
我們只是朋友 這樣的關係進退兩難
在你心裡的深處你怎麼想
如此愛你 可是說不出口
在我心中的話 我只能保留
可是只能這樣我就已滿足了
你愛我嗎 你有沒有看到我在這裡
我們的感情到底是什麼
你愛我嗎 這是我最想要知道的事
可是我不敢問 因為怕你會變 (因為怕我無法接受)
不要問比較好 我知道如果問了之後
可能你的那句話 會傷到我的心

這是你你說你喜歡的詞吧

涵意很深喔
2008-05-27 04:48:4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