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01:56:01| 人氣6,9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關於出櫃:許思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田路路與73年次的女兒許思惟好不容易相認,首次上衛視中文台【女狼俱樂部】大談相認心路歷程。

許思惟說:「眼中的媽媽,很敏感又想太多,容易鑽牛角尖,希望妳放寬心,這樣才會更開心!」田路路聽到女兒的真誠告白,在現場多次流淚,讓同有兒女的苗可麗、戈偉如聽得心有戚戚焉,畫面超溫馨!

關於媽媽爆爆料她出櫃,許思維開玩笑說:「人家是蘋果她是梨子!」沒心機的田路路笑說:「我不小心的啦!我跟她說只要對得起自己,開心就好!」一席話讓許思惟印象深刻。

田路路則覺得是自己從小沒有好好陪伴她,所以才有今天的發展,她坦然接受!而中性的許思惟為了上節目,這輩子還是第一次化妝、塗口紅,自覺得不自在,沒想到一旁的媽媽還繼續爆料:「她剛剛偷偷跟我說她喜歡苗可麗這一型的!」讓許思惟急忙撇清說:「我是喜歡她罵人的模樣,很精明!」苗可麗只能在一旁傻笑。
田路路在女兒兩歲時不告而別,況明潔問:「離開時為何沒有帶女兒走?」田路路坦承當時看到她爺爺奶奶很疼他,如果就這樣帶走大概會被追殺,加上即將重回演藝圈,想說以後再來處理,沒想到就這樣過了二十年兩人才再相遇。

田路路無奈的說一切都是宿命,原來在她兩歲時,媽媽也是未婚生子離開她前往美國,兩人隔了三十四年才相認,而她卻跟女兒一分二十年。

四年前田路路上綜藝節目,製作單位有聯繫上許思惟,但她怕公開後會對自己的生活造成影響,加上製作單位在聯繫上,讓她覺得媽媽想藉她炒新聞,心裡反正有給製作單位電話,如果媽媽有誠意就會打給她,沒想到製作人卻沒有轉達,就這樣一隔兩年,後來兩人見面後誤會冰釋,好脾氣的田路路氣得打電話大罵製作人。

後來田路路偶然得到電話,兩人第一次通電話時,許思維還以為媽媽拿到製作單位給的電話居然兩年後才打,女兒對答卻簡短而冷淡。等到田路路三天兩頭打電話展現誠意,這才感動了許思惟。
有一天許思惟問田路路地址,假裝要寫信給她,晚上卻帶著蛋糕,偷偷躲在角落,準備點好蠟燭給老媽一個驚喜。沒想到田路路家中三隻狗居然發現了她,開始狂吠,田路路一開口就問:「寶貝是你嗎?」被發現的她,居然還不忘耍帥的說:「等我~我先點個蠟燭!」田路路見狀感動到不行淚流不止,但是三隻狗依然狂吠,許思惟說:「我只溫馨了十秒鐘,但狗狗一直靠近,讓我超害怕,從此對這三隻狗成見很深。」

許思惟在節目中表示,當初看到媽媽自殺的新聞,她心裡很難過,但是沒有辦法鼓起勇氣去見她,後來寫了封五張信紙的長信,結果因為那次錄影誤會,一氣之下就把信丟了,田路路一直深望著女兒好不捨。

主持人況明潔表示,後來她得知田路路將自殺消息一曝光之後,各地捐來的善款再捐出去,相當佩服。女兒一聽媽媽有此舉動,也不禁感性的說:「第一次聽到這件事,我更覺得驕傲了!」

======版主ㄉ話======

雖然這已經是去年的新聞了,
但我想~
很多人在看完以後,
思緒還是會有些紛亂吧!

面對她執著的勇氣~
誰都得服吧!

台長: →☆ 魅格格 ★←

傾城之戀
w ㄊ們ㄉ誤會冰釋ㄌ太好ㄌ 他執著ㄉ勇氣我應該要學習
2008-05-17 20:55:17
版主回應
就是說ㄚ...

真的很替她開心逆...
2008-05-17 22:20:4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