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2 20:42:35| 人氣4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不了寂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站在寒夜的街頭
身旁路人匆匆過
誰會在乎我感受
閉眼只見妳面孔

總是停停又走走
尋找溫暖的臂窩
不做感情的逃客
還是走不到盡頭

執著的心雖依舊
卻仍少不了寂寞
愛情美好我追求
何時再牽你的手
殘缺的溫柔
原唱:葉璦菱

其實我不願見你站在風雨中
任雨水滴滴 從你髮梢滑落
若不是因為被你傷得那麼重
我怎會捨得 把心門緊緊封鎖

想當初相識也是在一個雨中
你撐起雨傘 遮住我的天空
只怪我一時被你笑容迷惑
卻忘了問你 我是不是你的唯一

既然你 心裡有別人
就請你讓我走
我不想 再接受這一份
殘缺的溫柔

既然你 心裡有別人
就請讓我自由
你的抱歉 已經太多
再說也沒有用

不要再來找我
這殘缺的 溫柔

台長: →☆ 魅格格 ★←
人氣(4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塵封の往事☕️ |
此分類下一篇:☜ 燦爛一瞬間 ☞
此分類上一篇:█ "倫"到了誰哭?█
TOP
詳全文